武汉三环线和白沙洲大桥上可不可以骑自行车? 15

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学校在江夏庙山,阳光大道上。想骑自行车回去,家在蔡甸。一般家里过来接我都是走的三环,虽然很远,但是想疯狂一下~或者有别的路线也可以啊~但是尽量不要绕啊~五六十里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7 最佳答案
安全第一呀,但安全没保障啊!三环线上不让骑自行车,虽然你骑车上去,也不会有人管!
路线的话,当然三环最近,在市区,怎么走都是要绕路的。
放弃骑车吧兄弟
追问
貌似还有一条线路,好像走的是高速……
我用手机老虎地图查了一条线路出来,好像可以走国道……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追答
这条路更不行,是高速路,入口处有收费站,不会让你的自行车上去的。

其他回答

白沙洲大桥禁止自行车通过,不过通常没人管你,支持你骑车回家,要注意安全哦。
xbc1117 |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都不能骑车,安全问题不谈,人也累死。还是老老实实挤公交吧。
konky2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搞个摩托骑过去吧。自行车太慢了,遭业。
zzx19812000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三环线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02303119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全天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adimc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