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牛座女生什么生日礼物?(女朋友) 5

不要说什么实际的东西 或者钱什么的. 我急需有创意的礼物,价格在1-600之间, 每次都是一起吃个饭 送个项链 然后唱歌什么的, 我想礼物什么的有创意一点,但是别奇怪。别说什么钻戒什么的。 给我几个有创意的礼物,和生日流程。 有追加分。谢谢各位。 白... 展开
项链阿 戒指阿老是什么回忆录阿, 土。
还有,报纸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7 最佳答案
不要送华而不实的东西!生日流程,为了你的问题我现问了一下我的室友,她是金牛座!她说金牛座是守财奴,最好是钱,看她需要什么?缺什么比较适用的东西,当然了,其实不要那么复杂,你带她去吃哈根达斯好了!哪个女孩子也逃不过这种诱惑的,对于过生日你直接送钱她也不好接,你仔细观察一下!金牛座比较现实!嘿嘿~加油~痴情男你好!你说复制的不看

华盛顿小乐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马上就到五一了、the couple pig等多个品牌买套情侣装送她吧,一起穿出去旅游,那年我男友就是送了套情侣装给我,加我旺号(亲亲baby_808)聊吧。。店名是“三只小熊亲子屋”,有柏鹭、SMY、METIS玫提斯,既实用又不失特别,而且这个季节正是晒幸福的时候,卖品牌情侣装、亲子装的,感觉很不错。

祝你们爱情甜蜜。拍了好多照片。。现在每次看到照片都有种特别的感觉~

所以我今年也开了个淘宝店。上千款,肯定会有你喜欢的。。有需要的话,哈哈。
亲亲baby_808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送礼物一定要有个性和创意才能体现出你的情意。可以送ta一张ta出生那天的原版报纸,既有创意,而且这份礼物又可以让ta珍藏一辈子~~~相信ta会被你的创意所感动~
qq980671775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春天来了 带她去野外感受感受大自然吧 挺不错的 女孩子更喜欢精神层面的东西
diguawang2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金牛座的女人喜欢稳定,不爱变动,请她去西餐厅吃顿烛光晚餐,再送她一些很期望的礼物,这些就足够了
追问
问题是, 她不喜欢吃牛排排。。。 这个我很郁闷阿。
追答
带女朋友回家,亲自下厨!
追问
家里有人,不方便, 这个我之前也想到过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金牛女最物质
送什么都不如送现金`
想走猫步de鱼儿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