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ATX730(2011新款)性能怎么样?

捷安特ATX730(2011新款)
推荐于2016-04-08 15:10:08 最佳答案
1、捷安特ATX730(2011新款)特点:
全新ATX 730车架经有限元素分析、热塑成型、液压成型以及机械手臂焊接工艺制造而成;硬朗的车架几何设计确保整车拥有更好的强度;延续加大车首管强化设计,增加上下管搭接面积,提升强度、提供优异的操控性与转向精准度;搭配简约大气的涂装,使整车运动风格十足。
2、捷安特ATX730(2011新款)详细配置
尺寸XS,S,M,L
颜色新年红,消光深蓝
车架GIANT ALUXX 车架 A6061铝合金一体管式设计 1800克
前叉SR XCM 铝合金避震前叉 2600克
车把GIANT 铝合金 31.8
竖杆 GIANT 铝合金
座垫杆 GIANT 铝合金
座垫GIANT 运动座垫
变速把手SHIMANO ST-EF51
前变速器SHIMANO FD-M310
后变速器SHIMANO RD-M360 24速
刹车GIANT DA3双边作动机械碟刹
大齿盘ACERA 22/32/42 铝合金曲柄大齿盘
花鼓GIANT滚珠花鼓
轮胎正新26X1.9 27TPI山地车轮胎

背包去西藏2016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生活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算是升级的话,真正的有一种山地车狂野的感觉,其实意义不大,7系的车架都差不多。不过1998的价格,还升级了前叉。
个人觉得如果大洋充足的话还是多加300直接上770,但是变速器还是比770低一等级,只能说这个配置值得起这个价格,把变也是低一等级的。

话说造型很不错,涂装很拉风话说这是升级版得730,车架用的是770车架,不过升级并不是很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iaoluobnuer | 推荐于2016-12-01 08:40:04
评论
个人更推荐atx750,2098元,变速比730好
490385293 | 发布于2011-04-12 13:45
评论
ATX 730(2011年新款)
参考零售价:1998元

尺寸:26X15.5、17、19、21M
车架:GIANT 2011 新设计铝合金A6061车架
前叉:SR SUNTOUR XCM-V3 80MM行程铝合金前叉
变速系统:SHIMANO FD-M310前变、RD-M360后变、ST-EF51变把、22/32/42齿铝合金大齿盘、11-32齿飞轮,24速
刹车系统:AVID SDG3 高效V型刹车
座垫: GIANT运动座垫
轮圈: GIANT 26X1.5 双层车圈
轮胎:正新26X1.9 低阻力城市山地车轮胎
其他:GIANT 铝合金31.8平把、竖杆,座垫杆;1-1/8(UP)至1-1/4(DOWN)车首零件;标配停车架
GIANT品牌作为世界自行车第一大品牌已经为全球消费者所认同。无论栖息于全球一万多个专卖店,还是悠游各地街巷,亦或驰骋于山间小径,随处可见捷安特精心打造的GIANT自行车穿梭其间。
功夫小子踢球 | 发布于2011-04-07 09: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