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编码器脉冲数?

推荐于2016-08-18 23:48:40 最佳答案
  编码器的每转脉冲数根据所需要的精度选择,精度要求越高其脉冲数量越多。
  编码器是将信号或数据进行编制、转换为可用以通讯、传输和存储的信号形式的设备。编码器把角位移或直线位移转换成电信号,前者称为码盘,后者称为码尺。按照读出方式编码器可以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按照工作原理编码器可分为增量式和绝对式两类。增量式编码器是将位移转换成周期性的电信号,再把这个电信号转变成计数脉冲,用脉冲的个数表示位移的大小。

过往的美好dyq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分辨率)*60,会导致编码器漏脉冲的现象发生,增量型编码器就是说旋转一圈编码器输出的脉冲个数。
最高响应频率(脉冲数哈)就是编码器电器上最大能响应的频率数,绝对型的相当于把一圈360°等分为多少分,就会导致编码器内部的电路无法响应。
根据电机的转速(最高应答旋转数)=(最高响应频率/编码器分增量型编码器和绝对性编码器,如果在高于这个参数的频率下使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猫小懒爱上鱼 | 发布于2011-04-07 09: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