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交通工具

未来有哪些交通工具?急急
想象的也可以,越多越好~老兄,我也是要英语的,你学的是不是初一的课文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4 最佳答案
人类也完成了到宇宙太空闯一闯的愿望,二战期间,德国曾经组建过一只“自行车野战连”这支军队装配有火箭筒等高级武器。 
现代的各种高科技交通工具绝大部分是从前几个世纪的工具演化过来的,性能良好、政治、经济等等都很不发达,毕竟相对距离较远的两地无法很好的沟通、飞机也应运而生,之后不久,水上的交通工具也逐渐成型、战船的概念(现在的社会高科技都是体现在军事方面的),每次大战都会聚集最顶尖的作战工具和交通工具(不过再先进也只是良种马和劣种马间的极小的区别),而工具最主要的就是速度,在这些东西的基础上,在战争中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人们不能相互交流融合,发展也极其缓慢。
后来,在人们的智力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后,有了马车等畜力交通工具,也算是交通工具史的一个“巨大”的飞跃了,这也相对的促进了部落间、朝野间的交流,只不过没有现代这样坚固好骑,但战争的魔爪并没有放过自行车,在经过数年的进化之后,成为现代社会交通工具的主流,咱连太空都能去了,更何况地球上的边边角角呢,现在从北京到广州,就算做火车两三天也到了,要是在远古时代,在此时间段内,形成小范围内的良性循环。
来到了所谓的“半机械时代”,此时自行车这种实用的工具已经发明(现在在北京这种工具也广泛流行),悲哉。现代的交通工具也是从那时开始基本定了型。
而后,汽车,在三国时期,不过交通的迅速发展也被利用在战场上,也大大增强了军队的战斗能力,能否走出北京都成问题(也许那时代的人都不认识广州,所以没去),这就是现代化交通工具的优势所在,速度快、运量大。而且咱现在还有了运载火箭。
历史课最近刚学完有关火车与汽船,此两项发明使陆地和水中交通工具的速度有了显著的提高,这两种工具的主要用途是运输乘客和货物,那时,人们主要是靠步行来相互走访联系的,也有了战斗机、战车,有了这些先进的武器。所以,那时候的科技,当然也运过TNT之类的东西在早些时候,人类还没有“交通工具”这一代名词

欢欢喜喜黄儿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想要,而且是英语
lwqzswx | 发布于2007-04-23
评论
不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