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梦见被人追杀

晚上梦见三个杀人犯把人杀了,还把那人分解了,我无意中发现了他们的秘密,就被他们追杀,我联系不到父母、朋友,无法寻求帮助,好不容易让我男朋友知道,我男友叫了他的一帮朋友去找那三个杀人犯的时候,我被我男友叫醒了,男友说我一直在尖叫、抽搐,这代表... 展开
发布于2011-04-06 10:40 最佳答案
或所犯的错误 
3,想隐藏自己过去不如意的事,夜有所梦”,你前一天有没有看类似惊险的画面或者小说,发泄白天压抑的可能性如下
1.“日有所思,或环境的不满
2,对身边哪一个人?还是听了新闻或是别人的言论呢

其他回答

lz你恐怖片太多了
lin553594242 | 发布于2011-04-06 10:47
评论
秘密也有储蓄效应,越养越大,似乎快忘了,却无意中又泛起。
王住无 | 发布于2011-04-06 14: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