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男人 10

想了解在中国的巴基斯坦男人是怎么样的人? 比较小气吗?喜欢统治人吗?没有安全感吗? 我认识一个巴基斯坦帅哥,跟他彼此有感觉,前几天见过面。但是彼此就很想念,现在打算第二次见面。但是他说,首先我去广州见他,再他飞到我这里见我。。。 搞不懂了。... 展开
发布于2007-04-23 15:23 最佳答案
要跟巴基斯坦男人结婚要他全家族人同意,呵呵,

ige5460

采纳率:14% 擅长: 福建 电脑/网络 烦恼 购物

其他回答

去吧,不要跟老子说爱情自由那你就去等着受虐吧,没事不过我会觉得你贱你看看每年巴基斯坦多少女人被人毁容吧
猫勒个儿嘿呀嘿 | 发布于2012-07-12 19:56
评论
难道中国没有好男人咯?
生个混血?
你先把巴以问题搞清楚了阿
要不结婚后就留在中国的土地上
眼睛及新加坡 | 发布于2007-04-23 16:04
评论
以色列男人。。。
bbsses | 发布于2007-04-23 15: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