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吗。很喜欢里面的红薯夫妇。请问郑容和对徐贤是真心的吗?

有人说他喜欢朴信惠。对徐贤是节目需要。我觉得他们很配。其他三个好像也挺喜欢她的。郑对徐是真心的吗。徐对郑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9 最佳答案
徐贤更适合容和啊!!!
两人超配
不过他们的事只有他们知晓要我看、容和和徐贤真的动感情了、一年多的夫妻、他们是我结中最配的了……
从尴尬到相知到改变再到离开的不舍、很真实很真挚
信惠只是容和的朋友、他们没什么绯闻的……
徐贤和信惠比

荞芊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种事不能说的太绝对,韩国节目大多数都有剧本,有很大可能是节目需要的,容和和徐贤,信惠三人应该都是好朋友关系
1223671741qq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俩个都是巨蟹,从巨蟹的性格来说慢热是一定的
节目虽然是节目,但从很多细节能看出来俩人是逐渐的慢慢的走入对方内心的
而且私下里也有联系,
对于他们来说,日程很满,想发展的话为时尚早,但是节目结束之后肯定会一直保持特别的朋友一样的联系
不管怎样对于徐贤来说肯定是投入了很多了到了最后
而郑开始可能还是泰妍的粉丝但是随着时间推移
他自己在节目中的理想型也越来越像小贤靠拢
虽然是大家的YY但是俩人已经成为很好很亲密的关系是肯定的了
至于以后,要看俩人的造化了
等他们有了合适的世时机,等他们真正成熟了之后
在想在一起的话,相信肯定就不会分开了
追问
那就等好几年以后了吧。徐说不定会忘了郑。你觉得其他三个弟弟喜欢贤吗
陶瓷绿洲网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客观来说,俩人挺般配的,不过大家还是不要YY,毕竟是节目需要啊~~~
我觉得贤表现的不错,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来贤不是容喜欢的类型……
无论怎样,已经结束了,希望俩人继续加油~~~
追问
大家不给力啊。有很多人说容不喜欢贤啊。。心疼贤啊
sammi0713 | 发布于2011-04-07
评论
两人都互不来电,郑喜欢的型不是徐这类型的,上周已经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
追问
你的答案真的很无情啊。真想发给他她们看看
追答
这个差不多算是职业粉弄的消息,近段时间都是这个情况,当然不排除未来的未来的可能信。
enjoy_1216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我是红薯派,一直都关注着红薯CP~~
虽然是出自节目的需要,但我相信他们是真心对待对方的~~
他们还年轻,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相信红薯的点点滴滴都是出自真心,他们让我重温了初恋的美好~~
所以,未来我们期待着,期待着他们有更好的发展,期待着他们的十年之约~~
追问
十年之约是什么呢。
fish_smile1980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