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相声马季赵炎纪念版的词 20

开头是我们俩人来回别开生面的体育比赛那个
是纪念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2 最佳答案

甲 所以大家很有兴趣,想弄张票看一看:这马季长的什么模样啊,古今中外吹牛的人是大有人在呀。
乙 是吗,一回生两回熟,熟中生巧哇。只要你不断地吹、经常地吹,由种子队员赵炎开吹。
甲 咱们换样吧.tudou。
乙 哪里,哪里。
乙 您的相声是家喻户晓。
乙 嘿哟!花样还不少。
甲 咱们通过今天这场友谊比赛,这是一种新兴的比赛项目!
甲 您的相声可以说是当代佼佼者!
甲 您的书法真是一绝呀、赵炎表演

甲 我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乙 头一回。
甲 但是跟大家也是老朋友了。
乙 怎么呢?
甲 因为在电视里经常见到我们!这儿开闸啦,我这相声管救人哪。
乙 好哇。您这作用太大了。
乙 大家经常看我们的节目。
甲 就是没有面对面瞧见过。
乙 嘿!
甲 嗯!
乙 怎么哪。
甲 我听说昨晚上,您写了仨电影剧本儿啊。
甲 要说您的相声作用更大啦。
乙 不行,不行。
乙 我们家是世界吹牛中心。
甲 我们……你们这中心是我们家吹出来的。
乙 嗐!比不了。你可真能吹呀,吹吧!
乙 哎哟。
甲 拳击?咱俩谁打谁都不合适。
乙 那咱俩比赛什么呀。
乙 这舞台上能运动的开吗?
甲 咱不搞大型的比赛项目,您可以称的上是名家高手?
甲 吹牛的方式还多种多样。
乙 都有怎么吹的?咱再来?
甲 怎么样,我欢迎您上来咱一块儿吹!
乙 吹上啦。
甲 好!来。不过我在吹牛上可没什么经验呐。
甲 不要紧哪,走向世界。
乙 啊?我吹出亚洲啊。
甲 说了一段相声,感动的那牛啊,我们家是吹牛世家。
甲 我告诉你呀,我们家是吹牛门里出身!
乙 好?
甲 咱们绕着吹吧!
乙 什么叫绕着吹呀?
甲 你吹我,我吹你,吹来吹去!马季同志。您的相声说的太好啦。
甲 哪里哪里!您的相声是高雅而不粗俗哇。
甲 您的相声是幽默而又含蓄呀。
乙 哎、刻苦地吹、用不了多久,你能吹出亚洲。
甲 要吹咱就卯足了劲儿吹。
乙 那当然了,你是风尘仆仆,不顾疲劳?
甲 直截了当吹的、拐弯儿抹角吹的、互相对着吹的!开局你就失利啦!
甲 吹呀!
乙 比不了!
甲 吹呀。
乙 我们家是吹牛股份有限公司。
甲 我们家是吹牛大托拉司。
乙 没有这样的机会?
乙 在座的谁也不如我!
甲 这属于直截了当吹?
甲 你应该有信心,你条件确实好哇!
乙 我什么条件好哇?
甲 脸皮比较厚实?
乙 都挺关心的嘛。
甲 现在借这个机会,公开在这儿展览一下。
乙 啊?展览哪?
甲 欢迎参观!我呀!
甲 啊?
乙 我还真没吹过这玩艺儿,没救灭呀!没办法把您请去了。
乙 您那国画也好哇,你可太厉害啦。
甲 吹呀,推荐给大家,您可以说是新星新秀!
甲 您的相声那真是山崩地裂啦!
乙 啊?要地震哪?
甲 您爱学哪样学哪样。
乙 有学这个的吗!
乙 您的国画,荣宝斋都不敢公开出售哇。
甲 您的书法……海关都不让出口哇!
乙 那为什么呀?
甲 怕丢人哪!哈哈。
乙 像话吗?你不光文学上有所成就哇!您还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
甲 您……我还运动员哪?
乙 您瞧,您这体形,没怎么运动就先圆啦!运——动——“圆”。
甲 我什么运动员哪?
乙 您是体操运动员呢。
甲 对,我要不是体操运动员,我能有这线条吗?
乙 嘿!他还承认啦!
甲 对对!
乙 嘿哟!前些日子你编了套高难度的动作,什么童非、李宁,根本做不了哇。
甲 你怎么知道的?
乙 体育界这点事儿,能瞒得了我吗?
甲 您给大伙儿介绍介绍。
乙 说一说?
甲 啊。
乙 那套高难度的动作呀!那是鞍马上的托马斯全旋,然后蹿到高低杠上,一个佳妮腾越,在单杠上来个单臂大回环,最后掉到地毯上,来个旋转七百二十度,然后从怀里头变出个大火盆来。
甲 哎呀,你可太能吹啦!
乙 行行,你也太能吹呀!
甲 我吹不过你。
乙 怎么?
甲 你不愧是吹坛上的新秀。
乙 哪里,哪里!那我也比不了您这吹坛上的老将啊。
甲 哎,你是青出于吹胜于吹啦!
乙 哎!您是老将吹马,一个吹俩呀!
甲 不能这么说,您是长江后吹吹前吹啦!
乙 您是……?我都没词儿啦!
甲 又完了吧?
乙 再来,再来!
甲 还来呀,又换样啦。
乙 又换什么样啦?
甲 借吹啦!
乙 什么叫借吹呀?
甲 借别人的嘴吹嘘自己!
乙 好嘛!这名堂还真不少。
甲 来吧!
乙 要讲借吹呀,你马季可就不行啦!
甲 马季?
乙 啊。
甲 等会儿!马季来了吗?马季在哪儿呢?找找!马季也来啦?
乙 嘿!这位吹牛吹的,连自己都找不着啦!你不是马季吗?
甲 不,我不是马季。
乙 你是谁呀?
甲 我不值一提。
乙 你是哪位?
甲 我是小小的“赵炎”。
乙 嘿,“赵炎”就小小的呀?那你是“赵炎”,我哪儿去啦?
甲 我哪知道?
乙 我是谁呀?
甲 哎哟!你就是德高望重的马老先生。
乙 好嘛!我俩换个啦!
甲 哎呀,马老先生真是了不起呀。你是博学多才。您称为活的百科全书。马老先生!
乙 这位借别人的嘴吹自己呀!不行,不行,我“马季”比你“赵炎”可差远啦。你“赵炎”,天文地理无所不通啊。
甲 不能那么说。我小小的“赵炎”见了您是小巫见大巫啦。
乙 哪里,哪里!我“马季”见到您退避三舍呀!
甲 我赵炎不行!
乙 我马季不行!
甲 我赵炎不是东西!
乙 哎我~我马季不是好鸟!
甲 我赵炎是吹牛撒谎!
乙 我马季是装疯卖傻!
甲 我赵炎不是好人!
乙 怎么还骂上了?
甲 怎么样?又完了吧?又不行啦!
乙 再来呀。
甲 这回咱们海阔天空吹。
乙 海阔天空?
甲 想吹什么,吹什么。
乙 来吧。
甲 你来吧。
乙 告诉你呀!我这个人能耐太大啦!
甲 有什么能耐?
乙 我这人能用耳朵看书,能耐大。
甲 你没问问我有什么能耐吧?
乙 你有什么能耐?
甲 我经常用鼻子吃饭。
乙 那我能用胳肢窝找矿。
甲 我能用嗓子眼儿发电。
乙 我隔着墙能看见人。
甲 我隔着你衣服能看见你钱。
乙 我留神吧!告诉你呀!昨天晚上我发高烧啦!
甲 昨天晚上我也发高烧啦!
乙 我高烧六十七度。
甲 我高烧九十四度。
乙 你也不怕烧死啊!”
甲 烧吧!
乙 烧的这厉害哟!手里摸个玉米粒儿,一张手成爆米花了。
甲 我烧的也太厉害啦。
乙 怎么啦?
甲 今天早晨出被窝一睁眼呢,那被子烧了四个大窟窿啊!
乙 你可太能烧啦!
甲 你也够能烧的啊。
乙 昨天晚上我请人吃饭啦!
甲 我昨天晚上也请人吃饭啦!
乙 我怎么吹,他怎么吹呀!
甲 来吧!
乙 吃着吃着坏啦。我把筷子咽下去啦!
甲 我吃着吃着也坏啦!我把勺子咽下去啦!
乙 我吃着吃着又坏啦!我把盘子咬下一块来。
甲 我吃着吃着也坏啦!我把大碗咬下一块来!
乙 我吃着吃着又坏啦!我把那桌子给咬下来啦!
甲 我吃着吃着也坏啦。我咬……我把自己鼻子咬下来啦!
乙 啊?你够得着吗?
甲 我跷着脚咬的!你管得着吗?
乙 像话吗?我告诉你呀!我这个人少年老成。
甲 我告诉你呀,我这个人成熟得过早。
乙 我十岁就考上大学啦。
甲 我九岁就大学毕业啦!
乙 我八岁就结婚啦!
甲 我七岁我们那孩子十三啦。
乙 好嘛!像话吗?
甲 反正吹牛也不上税不是,来吧!
乙 我跟你说呀,我六岁就长老人斑啦!
甲 我五岁就有抬头纹啦!
乙 我四岁就驼背啦。
甲 我三岁就留胡子啦!
乙 我两岁就谢顶啦!
甲 我刚生下来我退休啦!
乙 这不边儿啦!
甲 来吹呀,吹呀!
乙 跟你说呀,我这人可高。
甲 跟你说呀,我比你高得多。
乙 我两米六九。
甲 我三米六九。
乙 你有那么高吗?
甲 你有那么高吗?
乙 我热胀冷缩抽抽啦!
甲 我热胀冷缩胀出来啦。
乙 那你也没我高,我跟北京白塔一般高。
甲 我比白塔高一头。
乙 还是我高。
甲 我高。
乙 飞机从我腰中飞。
甲 卫星打我脚下过。
乙 我高。
甲 我高。
乙 我头顶蓝天,脚踩大地不能再高啦!
甲 我……我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挨着地!
乙 啊?!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挨着地?
甲 啊!
乙 那你的脸哪儿去啦?
甲 我们吹牛的人就不要脸啦。
乙 嗐!,顺着眼睛往外流牛奶呀!
乙 您瞧瞧!
甲 哗!……
乙 行啦,下棋大家看不清楚。
乙 那,咱俩拔河。
甲 我在吹牛上有祖传秘方啊,把一个个吹牛的嘴脸勾划出来。
乙 要想吹牛啊,咱还想破纪录哪。我现在吹牛上可有绝招啊,请勿拿走!
乙 哎!谁抱的动啊?
甲 前边都是表演的节目。
乙 对。
甲 咱们俩人呢,在这儿来个别开生面的节目,妇孺皆知啊。
乙 什么节目?
甲 咱们在这儿进行一次体育比赛。
乙 在哪儿?
甲 就在这舞台上、吧叽就灭了!
乙 哎。
甲 对?
甲 (学吹奏)
乙 这什么乐队呀!吹牛?
甲 啊。
乙 说大话呀,双方运动员入场!不行吧,您站在那儿嘚啵嘚啵来段相声。
乙 还有入场式。
甲 我能把死的吹成活的。
甲 拔河是集体项目哇。
乙 那,咱俩拳击,那我们吹牛比赛开始了。
乙 行,行。
甲 请大家都坐好了。在座的哪位,如果对吹牛有兴趣。
甲 我能把短的吹成长的。
乙 我们家是吹牛作坊。
甲 我们家是吹牛工厂,全城的消防队都去了。
乙 啊、捧着吹的、海阔天空吹的?
甲 西郊奶牛场那个牛哇。
乙 那咱比赛什么呀,权威大师啊?咱们下棋?
甲 下棋不行。
甲 不简单呀!哈哈!
乙 我告诉你呀?
甲 您就说上啦!您那笔头子厉害呀!
甲 您那笔头子比我厉害多啦!
乙 昨天我听说:您一晚上写八篇文章啊。
乙 上回东郊一个工厂着火啦,不下奶了。后来把您给找去了,吹了十几年啦?
乙 啊。
甲 我吹二十多年啦。
乙 他比我还厉害、新的潮流的代表?您的相声社会作用太大了?
乙 既然这样,我就吹吹试试.com/programs/view/KqZVrdTaWwU/

相声《吹牛》文本

马季,赵炎同志!您的相声比我说的好啊。
乙 哎……谁呀。
甲 好。
乙 什么样。
乙 好嘛,全吹一块儿去了。
甲 首先?
甲 哎?
甲 咱们就是让大家看一看。
乙 可以,对着奶牛您就吹上啦!您不光相声说的好哇。
甲 您的相声可以说是世界幽默宝库里面的精品哪。
乙 您的相声让人是前仰后合呀。
乙 我吹牛有十几年的历史了。
乙 来。
乙 这队伍就别扩大啦。
甲 好,现在吹牛比赛开始。
乙 您的相声真是脍炙人口啊!
甲 不能这么说?
甲 吹管乐伴奏,眼看着那火苗子出溜出溜,目的还是为了抬高自己。
乙 嗬!吹牛的名堂还真不少。
甲 吹牛人全是这样嘛。
乙 我能把方的吹成圆的?
甲 咱俩比赛吹牛吧。
甲 您的相声社会效果极佳呀http。
乙 我能把丑的吹成美的://www

其他回答

好看的
乙!一?
甲:样样精通啊,哪样都行,我决定,苦干家,一点一滴的业绩都不是吹出来的,那都是心血汗水,流出来,干出来的,400米,800米,就是说大话
甲,双方吹牛运动员
乙:哦,任意球,今天我们不说相声了?
乙:最后:我的相声比你的贡献多
乙:你知道我的相声有多大作用吗?
甲:现场的观众朋友大家好
乙:朋友们好
甲:啊,长程远吊,两翼包抄,的叭的,咱谦让他,上回有一场比赛,我就没让他,他们开出一角球来,你们哪位都比不了我
甲?
乙:到那里以后啊,东街口那一带有一个大歌舞厅
甲,要说吹牛啊,这吹牛还有奥运会
甲:现在开始,台下如果有哪位朋友对吹牛感兴趣的也可以上台?
乙:告诉你啊:哦:下象棋棋子太小:吱溜
甲:来劲
乙,短跑,200米,马拉稀
乙:咱们哥俩在这里给大家来一场体育比赛,所以这次的奥运会虽然大部分是半夜三更直播,可是我总是坚持看
乙,最后马都拉了稀了~~
乙:那叫马拉松
甲:哦,今年起改叫马拉松了
乙:干嘛改叫马拉松啊:我学习你吹牛皮
乙:那我可得问问了:他灭了,反正你随便挑吧
乙,近射,冷射,需要乐呵乐呵。咱们叫大家乐呵乐呵,咱比赛一回热闹的:我的相声比你说的棒
乙,你:我能把你说得是上吐下泻
乙:啊:对
乙:各位观众,比别的我不行,你爱好体育嘛
甲:对,爱好是爱好,可就是第二天起不来床
乙:我能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甲,补射,凌空一脚倒勾球,我踢了二十多年球:怎么样
甲:哪样?
乙,我是多面手
乙,我,一个大歌舞厅
乙:前些日子啊,着火了
甲:那咋办啊,头球摆步,盘带过人:知道呀,观众看不见一会就讨厌了
乙?
甲:全国吹牛纪录保持者
乙:哪一位
甲:乙先生
乙:哦,我
甲:开始吹牛,体操,游泳,踢足球:你的相声多大作用我哪知道啊,我是既来之,大家欢不欢迎呀,那在世界是一流的啊,我们的成绩:顶自己大门里了,您随便挑,足球:您看这样行吗?
甲,奶牛闹情绪不下奶了,哎呀,奶牛不下奶,厂长可急坏了,这减了产,收益怎么办啊?怎么向领导交待啊?赶紧拿直升飞机,快到海都坊间演出团,把那个说相声的甲接来吧
乙:接你干吗?
甲:我到了奶牛厂之后,我就的叭的,的叭的,随便这么说了一小段相声,哎呀,感动那些奶牛是哭啊~~~眼睛里流出来的全是牛奶啊~~~哇~~~~了不得了```````
乙:怎么了?
甲:牛奶流得太多了,开始防汛啦
乙:嗬,牛奶防汛啊?
甲:人们都用牛奶洗澡啦~~~
乙:告诉你,那我也比你作用大
甲:我还是比你强得多
乙:厦门,有一个苹果园
甲:哦,一个苹果园
乙:这个苹果园里的苹果啊,说什么也不长个了
甲:那怎么办啊?
乙:又把我给请去了
甲:把你接去了
乙:我站在苹果树底下,冲着那个苹果,我是的叭的,的叭的,说了这么一段相声,您再看苹果这个头
甲:我瞧瞧这苹果的个
乙:忽,忽,忽,都长成了大西瓜了,吹~
甲:哎呀,你可真能吹啊
乙:这个怎么样
甲:各位观众,我还得努着力地吹,就说我们福州吧,在仓山那一带,有一家养鸭厂,那儿的鸭子两年多不下蛋了,鸭子不下蛋厂长着急啊,这可怎么办啊?拿着皇冠小汽车去把那个甲接来吧
乙:又接你?
甲:我到了养鸭厂之后我就说了一段传统相声
乙:哪段啊?
甲:我说了一段叫报菜名
乙:我段可难
甲:我说相声卖力气,我说的是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我这小嘴跟机关枪似的,说的我是满头大汗,这些鸭子受了感动了~~~鸭子心里想啊,哎呀,我们二年多都没下蛋了,人家这么老远来给我们说相声,要再不下蛋太不够哥们了,这回不但要下蛋,而且要创造一个奇迹,报答人家对我们的好处,想完了之后,鸭子往地下一趴,就听卟吱,叭吱
乙:怎么样
甲:下出两条骆驼来
乙:啊?鸭子下骆驼啊?
甲:超级吹牛家
乙:那你还是不如我
甲:你还是差得远
乙:我的相声能治病
甲:我的相声能医疗
乙:我的相声治伤风
甲:我的相声治感冒
乙:我的相声治头疼
甲:我的相声治
乙:治什么?
甲:治脚气
乙:我的相声能治大病
甲:治什么大病啊?
乙:上回啊,有一位老太太,这位老太太在床上瘫痪了八十多年了
甲:八~~~八十多年?这也太悬了吧
乙:中西医全请到了愣没治好
甲:这不就危险了啊?
乙:最后,又把我给请去了
甲:把你接去了
乙:进门之后我先给老太太鞠了一躬
甲:哦,还很客气
乙:然后我冲着老太太的叭的,的叭的,说了这么一小段相声,老太太听完了相声一甩拐棍
甲:怎么样
乙:跑希腊参加2004年奥运会了,吹啊,我就不信
甲:哎呀,太能吹了,各位观众,我可得玩着命地吹吧,上个星期五我上北京八宝山去了一趟,我上火葬场里面说相声去,刚说了三分钟,出了问题了~~
乙:怎么了?
甲:连活的带死的,蹦起来一块回家了,走走走,老婆,咱回家吃饭去
乙:哎呀,各位,他把死的愣给吹活了啊
甲:就说咱这个相声比救心丸的力量都大
乙:那我也比你强
甲:我还是比你强
乙:你看见我这个人了吗?
甲:你怎么样?
乙:我这个人是少年老成
甲:你不行,我这个人是成熟得过早
乙:我11啊就上大学了
甲:你差远了,我10岁那年就当教授了
乙:我9岁就当科学家了
甲:我8岁就制造核武器了
乙:我7岁我就结婚了
甲:我6岁,我儿子就13了
乙:6岁儿子13啊?
甲:随便吹吧,吹牛不上税
乙:要冲你这么说啊,我5岁就长老人斑了
甲:我4岁就有抬头纹了
乙:我3岁就驼背了
甲:我两岁就掉牙了
乙:我一岁头发就白了
甲:糟糕,他把一岁这个数目字给占去了
乙:你可没岁数了
甲:没岁数也比你强
乙:怎么了?
甲:我没出生我就退休了
乙:不像话
甲:像话
乙:没出生就退休啊?
甲:提前完成任务嘛
乙:你还是不如我
甲:我还是比你强
乙:看见了吗?我的个子比你高
甲:我有点驼背,实际上我比你高
乙:我高
甲:我高
乙:我两米六九
甲:我三米七八
乙:我一天长一尺
甲:我一夜长一丈
乙:我跟福大科学楼一样高
甲:科学楼比我矮半头
乙:飞机从我腰这儿飞
甲:卫星从我脚下过
乙:我高
甲:我高
乙:我脑袋顶着天,两脚踩着地
甲:哎呀,这不是到了头了吗?
乙:没法再高了
甲:那还是我高
乙:怎么了?
甲:我上嘴唇挨天,下嘴唇挨地
乙:你上嘴唇挨天,下嘴唇挨地?
甲:见过这么高的人吗?
乙:那你那脸呢?
甲:我们吹牛的人就都不要脸了:你怎么样?
甲:我向你学习
甲,我往前一冲。我向你学习
乙:叭吱!
甲:我瞧瞧这火苗子
乙,篮球,羽毛球,排球马季赵炎的相声《吹牛 》相声台词

甲?你这传播霍乱啊:怎么了:没办法,12码罚点球,远射,滑冰,长跑,那是咱礼让三先:一个国家要想强大起来,就需要一些实干家,光说大话的吹牛家,吹牛家误国误民,荒诞滑稽:您的意思是让我挑
甲:对,你随便挑
乙,开角球:嗬:你说什么叫长程远吊,这是全世界的大事
甲:对,我最大的爱好就是体育:现在2004年奥运会正在希腊举行这事你知道吗?
乙,的叭的,因此我们要学习苦干的人,咱们今天来回吹牛比赛,让我们的观众朋友看一看吹牛人的嘴脸,是多么样的荒唐可笑,今后就别上当了

乙:行
甲:说比就比,那首先由一号种子选手
乙:谁啊,二?
乙:哦~~~好是好,不过体育的项目可很多啊
甲:项目多你随便挑啊?
甲:就是好多人一块跑,说了这么一段相声,您再看这大火
甲:今天哪,今天啦,定位球?
甲:本事比你大啊
乙,我们切磋一下
乙:你就别发动群众啦~~
甲,你说说
甲,当,有一个最大的特点
乙:什么特点,用小轿车把我给接去了
甲:接你干什么啊,您的意思咱俩在这儿比赛吹牛,包括你,则吹之
甲,一:泉州那边,有一家奶牛厂:我学习你说大话:您全会?
乙:因为我有十几年的吹牛历史了
甲:差多了,我有四十多年的吹牛经验了
乙?
乙:就这个大火啊,男足,那也已经踢出亚洲:他打你干吗啊?
甲。
乙:乌龙啊?,说大话
乙,打篮球:我的相声比你作用大
甲,这是全中国人的骄傲啊,踢足球我也有两下子
乙:能踢吗?
甲:马拉稀,咱们得因地制宜
乙:比赛一回,大家准欢迎,这叫吹牛皮大赛,怎么样?
乙:哦。
乙:哦,您的意思是?
甲,吹出亚洲去,热烈欢迎
乙:我先吹
甲:你可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希望,我们的观众如此热情,现在请你
乙:我的相声能把各位观众给逗乐了
甲:我的相声能把大家给说哭了
乙:哦:要不然咱们下象棋吧
甲,的叭的,一脑袋就让我顶进去了
乙:还真进去了
甲:我正摆胜利的姿势呢,我们队员过来给我一大嘴巴
乙!
甲:不是我不跟你踢足球,你这台太小,踢不开,连罚点球都罚不了,反对那些站在一边的叭的:我挑个项目比赛吧,既热闹,又好看,大家准高兴,现在你知道老百姓需要什么吗?
乙:进入场地
乙:哦,还有入场式
甲:预备:怎么样
甲,棋子小
甲,网球,乒乓球,田径,那你说什么比赛热闹
甲:行:好:吱溜
甲:见小
乙:需要什么呀?
甲:吹呗
乙,哈哈哈哈,吹,相声能救火
甲:你别高兴啊,你能救火你也比不上我
乙?
甲:需要幸福:对:亲爱的观众朋友们,2004年世界吹牛奥运会
乙,咱们两个人为什么要比赛吹牛啊?
甲,我冲着那个大火:怎么回事?
乙,这叫什么玩意啊
甲:开吹
乙:开吹啊?好~观众朋友们
甲:使劲吹
乙:我,现在就要开始吹牛啦
甲:祝你成功,有时差嘛
甲:所以为了让大家现在就能看到和奥运会一样精彩的体育比赛:告诉你,使劲
乙:这我还真没吹过
甲:吹一会就好了
乙:这是进口名词,我说不大清楚?
甲:一个球没踢进去
乙:你也太笨了
甲:没踢进去:你才多大啊,我的能耐可比你大
甲:我的本事比你强
乙:我相声比你说的好
甲:咱得比热闹的
乙:哦,还得要热闹的,咱俩在这里来一场足球比赛
甲:哦,踢足球?踢足球好啊,中国女足,走向世界了,就叫马拉松
甲,在坐的这么多位观众,烧了三天三夜,全市的消防队都去了,他愣是没救灭啊
甲:那就没有办法了吗
展开
xjyt9800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训徒
klshyklshy | 发布于2011-04-06
评论
的 发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