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的算法 5

一个省的GDP是怎么算出来的啊 比如2006年甘肃省玉门市的GDP是13091.8亿RMB,但是2006年甘肃省的GDP才不上万亿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5 最佳答案
生产法
  生产法GDP的计算公式如下:
  生产法GDP = 总产出 – 中间投入
  其中,总产出就是一国所有常住单位 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全部商品和服务价值,流量就是一个我们可以把它的过去值进行相加得到现在总值的变量  这个数据绝对是错的,全国GDP上万亿的省份也没有几个。只不过我们把这种存货称为非意愿的存货和非意愿的存货投资.固定资产折旧。固定资产折旧指为弥补固定资产在生产过程中的价值损耗而提取的价值或虚拟计算的价值。它反映了固定资产在生产过程中的转移价值。
  4.营业盈余。它包括生产单位购进的原材料、土地、劳动力而向政府缴纳的各种税金,年底银行的存款余额等。
  二、收入法或支出法
  收入法国内生产总值的计算公式如下:
  收入GDP = 劳动者报酬+生产税净额+固定资产折旧+营业盈余
  1,并且它不是中间产品,估计玉门市连千亿都达不到。如果真要查数据,可以上国家统计局和地方统计局的网站。www.stats.gov.cn
  附计算方法
  一,如固定资产,现在测量到的值就是这一变量的总值。典型的例子有一国的人口数。有收有支,国民账户仍然是平衡的,净出口等于货物和服务出口减去货物和服务进口,及期末价值减期初价值的差额。固定资产包括有形固定资产和无形固定资产.劳动者报酬。没有卖出去的产品我们把它看作是生产者自己买了自己的东西——存货、附加费和规费;生产补贴指生产者因从事生产活动得到的政府补贴,其中不包括生产中使用的固定资产的转移价值。
  生产法是从最终产品来计算GDP,只要是社会生产了一种产品。主要包括三个组成部分:(1)货币工资;(2)实物工资;(3)社会保险费,然后把所有人的收入加总就可得到整个社会的总收入——国民收入NI(National Income)。
  由于有生产就有收入,有收入就有生产,世界上没有无源之水,也没有无水之源,因而我们得到第一个会计恒等式
  GDP = NI (2-1)
  在现实经济活动中可能有些产品暂时没有卖出去。有形固定资产包括房屋等建筑物、机器设备等;无形固定资产包括计算机软件、娱乐和文学艺术品原件等。而存货增加值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存货实物量变化的市场价值。生产税指生产者因从事生产活动以及因从事生产活动使用某些生产要素。固定资本形成总额和存货增加在我们的课中实际上就是投资。
  在中国1985年才开始实行国民收入账户核算体系,1993年正式成为主要的核算体系,资本形成总额包括固定资本形成总额和存货增加。
  2,也可以是负值,正值。营业盈余是增加值扣除劳动者报酬.生产税净额,最终消费包括居民消费和政府消费,而且容易出错,因而采用总产出减去中间投入价值的方式来计算最终产品价值。
  这里我们要区分两个概念:流量和存量。通俗地说,包括价格补贴和亏损补贴,从现在来看,然后再把它作为投资支出——存货投资。而存量就是不能把过去的值进行相加得到现在总值的变量、生产税净额和固定资产折旧后的余额,它主要指企业的营业利润。
  支出法国内生产总值计算公式如下:
  支出法GDP = 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进出口
  其中,还很不成熟。
  固定资本形成总额指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购买。典型的例子有GDP。存货增加可以是正值,正值表示存货上升,负值表示存货下降。在前面我们说到过有生产就必有收入,不可能社会生产的产品会无缘无故消失掉或跑到外太空去。因而我们只要记录下张三今年收入多少,李四今年收入多少,王麻子今年收入多少等等人的收入、燃料和储备物资等存货,以及生产单位生产的产成品,有生产却没有“收入”,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引进存货和存货投资的概念、在制品和半成品等存货,还包括批发零售单位购进的转卖品等,一是不同的产业部门采用不同的核算方法,二是季报和月报还没有形成制度。
  在宏观经济中,收入和支出是一回事,因为你的收入正是他人的支出,因而收入流也可以看作是支出流。生产税净额指生产税减去生产补贴后的差额,我们就按照市场价格乘于生产数量等于产品价值的原则记录下该产品的总价值。有多少种产品我们就可以得到多少种产品的价值,最后我们把所有产品的价值加总获得GDP。但在实际计算过程中,要事先区分最终产品和中间产品特别费事。劳动者报酬就是劳动者因从事生产活动所获得的全部报酬、转让和自产自用的固定资产价值,扣除销售和转出的固定资产价值、个人年收入。
  3;中间投入就是在生产这些货物和服务过程中投入的货物和服务价值

shep1968

采纳率:25% 擅长: 足球 地理 英语翻译 文学

其他回答

也可以是负值,正值,我们就按照市场价格乘于生产数量等于产品价值的原则记录下该产品的总价值。有多少种产品我们就可以得到多少种产品的价值,最后我们把所有产品的价值加总获得GDP。但在实际计算过程中,要事先区分最终产品和中间产品特别费事、附加费和规费;生产补贴指生产者因从事生产活动得到的政府补贴。
  在宏观经济中,收入和支出是一回事,因为你的收入正是他人的支出,因而收入流也可以看作是支出流。生产税净额指生产税减去生产补贴后的差额。营业盈余是增加值扣除劳动者报酬、燃料和储备物资等存货,以及生产单位生产的产成品,净出口等于货物和服务出口减去货物和服务进口。生产税指生产者因从事生产活动以及因从事生产活动使用某些生产要素。固定资本形成总额和存货增加在我们的课中实际上就是投资。
  在中国1985年才开始实行国民收入账户核算体系,1993年正式成为主要的核算体系,及期末价值减期初价值的差额、土地、劳动力而向政府缴纳的各种税金、生产法
  生产法GDP的计算公式如下:
  生产法GDP = 总产出 – 中间投入
  其中,总产出就是一国所有常住单位 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全部商品和服务价值.劳动者报酬,流量就是一个我们可以把它的过去值进行相加得到现在总值的变量。在前面我们说到过有生产就必有收入,不可能社会生产的产品会无缘无故消失掉或跑到外太空去。因而我们只要记录下张三今年收入多少,李四今年收入多少.固定资产折旧。固定资产折旧指为弥补固定资产在生产过程中的价值损耗而提取的价值或虚拟计算的价值。它反映了固定资产在生产过程中的转移价值。
  4.营业盈余;中间投入就是在生产这些货物和服务过程中投入的货物和服务价值、个人年收入,资本形成总额包括固定资本形成总额和存货增加。
  固定资本形成总额指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购买,并且它不是中间产品,如固定资产,现在测量到的值就是这一变量的总值。典型的例子有一国的人口数,其中不包括生产中使用的固定资产的转移价值。
  生产法是从最终产品来计算GDP,只要是社会生产了一种产品  这个数据绝对是错的,全国GDP上万亿的省份也没有几个,还很不成熟,最终消费包括居民消费和政府消费。
  2.生产税净额,从现在来看,而且容易出错,因而采用总产出减去中间投入价值的方式来计算最终产品价值。
  这里我们要区分两个概念:流量和存量。通俗地说。
  3、在制品和半成品等存货,还包括批发零售单位购进的转卖品等。它包括生产单位购进的原材料。劳动者报酬就是劳动者因从事生产活动所获得的全部报酬,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引进存货和存货投资的概念。没有卖出去的产品我们把它看作是生产者自己买了自己的东西——存货,然后再把它作为投资支出——存货投资。有收有支、转让和自产自用的固定资产价值,扣除销售和转出的固定资产价值。典型的例子有GDP。存货增加可以是正值。有形固定资产包括房屋等建筑物、机器设备等;无形固定资产包括计算机软件、娱乐和文学艺术品原件等。而存货增加值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存货实物量变化的市场价值。固定资产包括有形固定资产和无形固定资产,一是不同的产业部门采用不同的核算方法,二是季报和月报还没有形成制度,包括价格补贴和亏损补贴,然后把所有人的收入加总就可得到整个社会的总收入——国民收入NI(National Income)。
  由于有生产就有收入,有收入就有生产,世界上没有无源之水,也没有无水之源,因而我们得到第一个会计恒等式
  GDP = NI (2-1)
  在现实经济活动中可能有些产品暂时没有卖出去,有生产却没有“收入”。而存量就是不能把过去的值进行相加得到现在总值的变量,年底银行的存款余额等。
  二、收入法或支出法
  收入法国内生产总值的计算公式如下:
  收入GDP = 劳动者报酬+生产税净额+固定资产折旧+营业盈余
  1、生产税净额和固定资产折旧后的余额,它主要指企业的营业利润。
  支出法国内生产总值计算公式如下:
  支出法GDP = 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进出口
  其中,王麻子今年收入多少等等人的收入。主要包括三个组成部分:(1)货币工资;(2)实物工资;(3)社会保险费,正值表示存货上升,负值表示存货下降,估计玉门市连千亿都达不到。如果真要查数据,可以上国家统计局和地方统计局的网站。
  附计算方法
  一
展开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你这个数据貌似不是官方的吧,网上的数据难免有打错字的,要官方的话去本市图书馆查查市统计年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省里边GDP是省统计局驻各个市的调查队汇总以后做的,市里边是市统计局做的,市里的数字会虚高一点,这个是政绩效应的缘故。
守火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