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ftp时出现 错误 118 (net::ERR_CONNECTION_TIMED_OUT): 未知错误。

。请高手替我出出注意。。。。。
发布于2011-04-05 17:23 最佳答案
就去网速好一点的地方登录FTP服务器吧连接超时。换个FTP登录工具试试。比如网吧
如果是FTP服务器的问题,就是FTP服务器那边出了问题。
如果是你网速的问题,就要叫服务器那边的工作人员去检查一下了。
这个一般没什么解决方法的?如FlashFXP。不是你的网络慢

其他回答

连接超时么?看看你租的空间是同时允许几个用户使用远程登录如果有限制肯定是访问的人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5 18: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