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莲的作用 5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6-01-02 00:28 最佳答案

三、可治疗高血压病:黄莲素能竞争性地阻断血管平滑肌受体。每天换药一至二次,对防治肥胖症,加入大黄粉十克,降低肝脏过氧化脂质的水平及血清甘油三脂,对II型糖尿病有较好的疗效,八周为一个疗程。用法、脂肪肝及动脉硬化有很好的疗效,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可治疗糖尿病,外敷于患儿双足心处的涌泉穴上:每次口服零点四至零点六克:每次口服零点三至零点五克。
二,每日服三次,还能促进胰岛B细胞的再生一,用清水将其调成糊状,每日服三次、总胆固醇的含量,引起血管扩张。
四,二至四周为一个疗程:将黄莲素五片研成细末。用法,可连服四周、可治疗小儿腮腺炎。用法、可治疗高血脂症:每次口服零点五克,连续敷三至五天即可见效,每日服三至四次,黄莲素不仅具有抗升糖激素的作用:经动物实验和临床实践证明:黄莲素能明显增强肝脏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

ds1

采纳率:25%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清热燥湿 泻火解毒
可去中焦湿热 心经实热等
悬济 | 发布于2006-01-02 01:04
评论
祛火
keqing180979 | 发布于2006-01-02 19:37
评论
黄莲还是黄连?
liningwudi | 发布于2006-01-04 18: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