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连接http://192.168.1.101:8080这样的网站 50

iPhone同步通讯工具需要用到这个网址,可我进不去。
请教各位大大怎么进?
我家里用的“猫”和无线路由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5 最佳答案
额、你在开始哪里打开运行
然后把你要连接的地址
\\192.168.1.101:8080试一次
不信的话,那还要查看你是不是同一网络内
你肯定要映射到内网去才行..
追问
不行,试过了。
无语了,我一小白人物,这东西有些难

其他回答

里,此时光信号灯收不到光缆上发来的光信号或收光信号功率过低,会造成光猫跟机房握手不正常,此时光信号灯会闪亮或者红灯告警

看看

点下,收光器部分损坏也会造成这种现象:1,此时光信号灯也会闪亮或者红灯告警。3、光猫本身故障。以上三种状况不管哪种出现,用户基本都解决不了,只能打电话报障了。这。。

-

-

-

-

-

光信号灯闪烁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光缆故障(包括分光器坏),也会造成光猫处收不到光或收光过低

cn#aGpaLkfQGG | 金融分析师 | 发布于2017-12-18
评论

看看

点下。这。里。。

-

-

-

-

-

苹果手机出现itunes开不开机,一般是因为进入恢复模式了,建议恢复系统即可。操作为:

1,电脑上下载安装最新版itunes软件,安装完打开itunes。

2,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4,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5,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即可。

cn#GkBGQVGuLG | 娱乐休闲专家 | 发布于2017-11-28
评论
怎么弄的啊 谁有答没啊
ChineseZKZW | 发布于2017-10-15
评论
我想把我的图片连接到TCL电视
空幻模事 | 发布于2016-12-28
评论
我试了输入地址栏时 ,输入必须为英文输入法!尤其是冒号:因为中文冒号占两个字符!
ppp7305 | 发布于2014-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