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与年贵妃关系怎样?

怎么会有截然相反的两种回答啊……郁闷了……
好像年氏的儿女全都夭折了啊……
另:我指的是真正的历史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9:53:07 最佳答案
年妃荣宠依旧,雍正也几次赞许过年妃,年妃死后,雍正非常疼爱年妃留下的唯一的一个孩子,也很疼爱她所生的孩子。而且,足以看出年妃的地位。
年羹尧失势,明确要求了。一个皇帝若是不待见妃子,就是福慧,可惜这个孩子也是命薄。四,生了四个孩子,是最多的(和齐妃并列)。二,年妃在雍正死后是附葬泰陵的,也就是和雍正皇帝与他的元配孝敬宪皇后合葬在一起。三,在年羹尧失势以后。从这几点可以看出,一,年妃进门之后,去世后要和年妃合葬的遗愿。就凭这点,年妃并没有收到太大的牵连,雍正依旧很宠爱她,很早就死了,雍正为此很悲痛
我说的就是历史很好
追问
有没有一些史籍中有相关记载可以证明呢
追答
年妃的生子情况可以查爱新觉罗宗谱。那些关于表彰和册封的情况可以查询世宗实录或者起居注.......

fighterusa21

采纳率:22% 擅长: 历史学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如果是《宫锁心玉》里面的呢就不太好。
不过历史她给他生了那么多个儿女,应该满受宠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1
评论
历史上雍正是爱年贵妃的
oO圣昕Oo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是年贵妃要做雍正的妻子,更要做雍正有用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年羹尧得宠时还可以,后来就不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