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凉风真世的介绍

凉风真世所有的歌曲专集和主演电视剧的名字.

凉风真世目前还活跃于娱乐界吗?结婚后便很少听到她的消息了...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3 最佳答案
 

从幕末的腥风血雨中走过来的剑心,一路反思着过去,寻求着如何在新的时代生存下去的意义,以手中的逆刃刀和不杀的信念,守护着重要的人和时代的安宁。经过宝冢严格的发声、演技训练。

在TV版播出之前,又有出演历史剧的丰富经验,凉风真世配起剑心来毫不做作,其声音中的金属质感于剑心的形象非常贴切。力度把握也游刃有余,既能表现平时的温和有礼,又能演出举世无双的剑客的气势和压迫感,在TV版开播之时,换角的决定惹来了绪方迷们的不少非议。然而凉风真世的演出无可争议地平息了这场风波,成为理所当然的剑心的代言人。

在后来的动画精品《浪客剑心追忆篇》中,凉风真世的表现更加出色,所饰演的拔刀斋的声音更为冷感化。凉风真世这个名字凉风真世(suzukaze mayo)

【出生日】 1960年9月11日

【出身地】 宫城県石卷市

【血 型】 O型

【星 座】 处女座

【本 名】 森永佳奈女

【经 历】

1981 初登上宝冢舞台表演

1991 升为TOP

1993 退团

1996 担任动画《剑心(神剑闯江湖)》(富士电视CX)「绯村剑心」的配音

主要作品

【TV】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绯村剣心)

【OVA】

◆ るろうに剣心 追忆编 (绯村剣心)

【剧场版】

◆ ジャングル大帝 (客)

◆ BLACK JACK (ジョー·キャロル·ブレーン)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维新志士への镇魂歌 (绯村剣心)

【CD SINGLE】

◆ 涙は知っている/あなたの帰る场所 ◆ MINE

【ANIME CD】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SONGS (绯村剣心)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SONGS2 (绯村剣心)

【GAME】

◆ Dog of Bay (カミュ)PS2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十勇士阴谋编 (绯村剣心)PS

【SONG】

◆sings 爱する人を守るために

◆duet 夏の絵

◆夏の絵~’98 Summer Version~

【舞台剧】

◆ 回転木马

◆ パック

【连 续 剧】

1996-01-07 秀吉

1998-10-14 欢乐主妇妙芳邻 /相原奈津美

1999-10-12 砂上恋人啊/良枝

2000-03-31 霓裳梦想家 /松浦纯子

2002-01-06 加贺百万石物语 (利家与松) /孝藏主

声优介绍

将凉风真世当作声优来评价似乎并不妥当。以前曾经是著名的宝冢剧团当家男角的凉风真世退出剧团之后,更多地活跃在影视和话剧的舞台上。然而其在动画配音界偶一涉猎,竟然就占据了无人可撼动的位置,也即广播剧。这个独一无二的角色就是TV版《浪客剑心》中的主角,绯村剑心,《浪客剑心》曾经推出过剧情CD。当时的剑心是由绪方惠美诠释的。所以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87186.htm

神之遗族

采纳率:29%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凉风真世(suzukaze mayo)

【出生日】 1960年9月11日

【出身地】 宫城県石卷市

【血 型】 O型

【星 座】 处女座

【本 名】 森永佳奈女

【经 历】

1981 初登上宝冢舞台表演

1991 升为TOP

1993 退团

1996 担任动画《剑心(神剑闯江湖)》(富士电视CX)「绯村剑心」的配音

主要作品

【TV】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绯村剣心)

【OVA】

◆ るろうに剣心 追忆编 (绯村剣心)

【剧场版】

◆ ジャングル大帝 (客)

◆ BLACK JACK (ジョー·キャロル·ブレーン)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维新志士への镇魂歌 (绯村剣心)

【CD SINGLE】

◆ 涙は知っている/あなたの帰る场所 ◆ MINE

【ANIME CD】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SONGS (绯村剣心)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SONGS2 (绯村剣心)

【GAME】

◆ Dog of Bay (カミュ)PS2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 十勇士阴谋编 (绯村剣心)PS

【SONG】

◆sings 爱する人を守るために

◆duet 夏の絵

◆夏の絵~’98 Summer Version~

【舞台剧】

◆ 回転木马

◆ パック

【连 续 剧】

1996-01-07 秀吉

1998-10-14 欢乐主妇妙芳邻 /相原奈津美

1999-10-12 砂上恋人啊/良枝

2000-03-31 霓裳梦想家 /松浦纯子

2002-01-06 加贺百万石物语 (利家与松) /孝藏主
展开
bonnyleungcw | 发布于2007-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