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和迅雷怎么关联啊?!

推荐于2016-02-03 21:08:25 最佳答案
  1. 进入迅雷设置

  2. 点击【高级设置】

  3. 点击【监视设置】

  4. 选择【修复浏览器关联】即可

盛盛夺人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旗舰团 擅长: 娱乐休闲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装flashgot 这个更新及时还有很多附加功能 或者用网友自制的mythunder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swhk | 发布于2011-04-04 23:41
评论
迅雷自己可以配置浏览器下载,如果需要自己进行多个下载器的管理,可以安装下拓展xThunder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2-12-04 22:18
评论
迅雷的工具菜单里头有个添加别的浏览器支持,点下酒可以了。自己看下,很简单的。
追问
火狐浏览器说什么组件无法安装 啊
追答
火狐或者迅雷版本太低,更新以后可以
t2dk10714 | 发布于2011-04-04 23:35
评论
有,下载东西有反应
ceoqq118 | 发布于2011-04-04 23: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