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 除护士mm外什么宠物带加血技能?

想买有加血技能的宠物 mm要金币买不起 想知道加血技能能后期学习么 ?如果能要哪种系别?如果不能 。。。有卖金票的m我。。精灵契印 抽就抽点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4 最佳答案
呵呵。另外还有带爱神光芒的调皮天使可以+血,拍卖偶尔也有卖的。不过不算便宜,商城就可以买到。高级植物系的单体自然庇护、群体自然庇护都可以+血并且+物防,比护士差一些,天使是横排+,打猫的钱+荣誉换票子+材料换票子可以弄个一般的BB了吧,护士是竖排+。另外商城可以用金票买东西。。不能充钱的话可以学习

其他回答

现在半价,金票买,或者也可以买护士可以去买调皮天使,也没多少钱,也是加血的,有几率买到带爱神光芒的,还有菠萝也可以
wangyangen2468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那就麻烦了,要不用护士MM,要不植物系宝宝加单体庇护或群体庇护。还有金票卖不了吧
金碳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高级植物系的宠物可以学习庇护。加防御和加血的。或者说是天使。爱神光芒。横排加血。比护士差些。。
冷琳∮雨飞飞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好像除了护士就没了,没金子可以去打招财猫啊。。。
仙子and星星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建议不要用材料换的说- - 本人换咯。。可是打装备的时候就不行咯。。
天使不错,绿色的可以再神秘商人哪里买到。。。。。。。。
317401542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