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胸围要怎么量?为什么我自己量的跟淘宝上面不一样? 20

胸围要怎么量?为什么我自己量的跟淘宝上面不一样。
还有我的身高177体重160,夏天穿T恤要穿多大的码号?
我用皮尺量的衣服胸围52,但是淘宝卖家显示的却是110男生
没人爱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2 11:08:15 最佳答案
  男性测量胸围的方法:对于男性来说,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男性的胸围尺寸。
  测量和淘宝不一样的原因:使用的测量方法不同,都会有一定的误差,只要差距不是很大,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女性测量胸围的方法:对于女性来说,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女性的胸围尺寸,也称上胸围;下胸围是指乳房基底处的胸围。

天堂xin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糕调★小说团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找一件你平常穿的衣服,把它平铺在床上量.你量了尺子以后,肩宽,袖长,对照每家店里标出的尺码.所以你也要放宽点量.不过卖家量的一般误差在两三厘米都叫正常,再看一下软尺另一面的对应标码.
卖家的尺寸是平铺的尺寸,所以你不要直接量身上的衣服,要铺在床上量,就知道了.以后就照着这个尺码买.
你找一件你夏天穿的T恤来量.量你的胸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鬼妹再来 | 推荐于2017-10-02 12:52:48
评论
可能你量的胸围52是寸,110是指厘米,你是52寸的话哪就是132厘米,你夏天穿T恤的码号要XXL码
pcknitting | 发布于2011-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