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湖南长沙和凤凰的旅游路线 30

坐火车?,请问有什么路线推荐想4月底到湖南旅游,或者先去长沙再去凤凰也行,先去凤凰玩两天再去长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4-12 11:52 最佳答案
建议你先去  长沙再去凤凰。 凤凰的外景其实没有在城市里面踏着石板街韵味, 只有麻阳离凤凰是最近的 三十二公里。 到凤凰可以感受下 清晨的时光, 这样的路程是最近的, 车程四十五分钟, 然后火车站门口有道凤凰的 大巴,  到了长沙玩之后  你可以做晚上八点多的火车直接到麻阳 是早晨大约五点, 只有晚上的凤凰才是最美的

t563485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差不多,火车汽车都可以,再从长沙到凤凰,看足了,吃好了肯定是先到长沙玩几天
云超魏 | 发布于2011-04-04 21:12
评论
先坐高铁到长沙 先玩长沙 再去凤凰 玩了凤凰还可以去张家界玩玩 到了凤凰不去张家界是一大遗憾啊 再从张家界坐飞机回广东
简单游俱乐部 | 发布于2011-04-04 20:31
评论
如果是4月底出行的话,建议先到凤凰再到长沙,因为越接近五一凤凰这边的消费则越贵,有可能是平时的5.6倍,甚至更多。但平时凤凰的消费是不高的,而就算接近5.1长沙那边消费也不会涨5.6倍那么多。坐火车的话是先到吉首再从吉首坐直达凤凰的班车的。玩完后,可坐直达长沙的班车去长沙游玩(车程6个小时左右,车费12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2 20: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