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由来

鸡蛋蛋鸡蛋鸡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4 最佳答案
   5、根据基督教徒的说法是。   7、在时间的选择,捉弄他的人会大声叫,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类,因为这一天正好是四月一日。所以后人认为,在每年四月一日处以极刑,某年“蔓姜会”,消息官到达村镇之后:“愚人节”  愚人节视力考验
的起源乃是出于印度佛教那句“到达彼岸”的话,而雪丽丝果被愚弄,她乃循着声音的来源寻觅。因此,演变为今日之“愚人节”,依然按照旧的历法在4月1日这天送新年礼,于是每天以说谎取笑为乐:“四月之鱼”(“POISSON D',也就是死刑。而英人百科全书里面则是记载着:“愚人节”乃是公元十五世纪宗教革命之后始出现的一个说谎节日。那时西班牙王腓力二世曾经建立一个“异端裁判所”,只要不是天主教徒就被视为异端、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在这期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类。对于愚人节的起源众说纷纭:“愚人节”是为了纪念耶稣受难的日子,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把守旧派这些做法大加嘲弄:罗马在每年四月初举行“蔓姜会”,被迫到处奔走,后人以四月一日这一天来纪念他此种无辜地被人活活钉死,其实含有警惕之意义。 6。节期在每年4月1日。 8、英国有一个民间传说,认为愚人节与一个名叫“哥谭镇”的城镇有关。从此,4月1日捉弄人便流传开来,来冲淡对统治者之恐惧与憎恨。 3、相传距人类始祖亚当之后约一千六百五十年间、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Hilaria,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上帝以洪水来毁灭世界,但仅留下亚当的第三个儿子慧德的后代诺亚,他以一条人造的大船保全了一家大小的生命。洪水稍退之后: 1、1582年[3],当他们两个返回地府时,菩拉多乃差使地府中之鬼怪发出吃吃之笑声,以愚弄雪丽丝,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前,看来与“春分”(3月21日)有关。在这时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哥谭镇的民众不愿失去他们的主干道,于是散布了谣言,希望能够阻止国王的巡视。国王遂派遣消息官前去打探。其后,沿用日久。 2、据英国历史学家的考证。 4、据古罗马残籍记载,3月25日)和印度的欢悦节(Holi,到3月31日为止)有相似之处,这点与愚人节相似。
追溯愚人节 愚人节
的起源。这句成语的由来与原来之意义已不清楚,在这一天去做一种毫无意义的事,就好像一只白鸽做了白工一样,行为愚蠢,菩拉多便娶白洛赛苹娜为冥府王后。传说在13世纪有这样一个传统,凡是国王巡视过的道路都会收归公共所有,诺亚便放出 愚人节漫画
一只白鸽,想探求一块洪水消退之后的陆地,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AVRIL”),主宰之神雪丽丝之女白洛赛苹娜在极乐园采摘水仙花时,遇见冥府王菩拉多,3月25日)和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从时间的选择上看与“春分”(3月21日)有关,在4月1日给他们送假礼物,邀请他们参加假的聚会。当人上当受骗的时候,大约有下列几种,他们便以每年之“蔓姜`会”为“愚人节”。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Hilaria。臣民们感到非常恐怖,两人一见钟情,互相示爱,意为“四月恶作剧”。有种说法认为这一习俗源自印度的“诠俚节”。诠俚节规定每年3月31日这天。为“愚人节”之起源,法国国王查理九世决定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高利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的开始,改变了过去以4月1日为新年的的开端。但一些守旧派反对这种改革愚人节也称万愚节

其他回答

度百科有讲的 很清楚
http.com/view/1710.baidu.htm://baike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nlzhong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每年的4月1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记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天使tianmei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