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融贷款问题 200

本人想购买福特 福克斯 通过福特金融贷款最后的结果是 年龄太小 账户余额不稳定 本人23岁 88年的 月薪6000 该怎么办啊 福特金融拒批 本人超喜欢福克斯 但是所有的福特4S店走的都是福特金融 我账户的流水账并不小 只是有两个月月底为零 4... 展开

匿名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8 最佳答案
 民生, 招商个人建议你不要 走金融贷款,利率比较高,不知道你的 城市是否有银行车贷,你可以让4 S 给你找银行贷款,或自己, 我就在4S ,一般我司能有的贷款银行:  深圳发展,但 利率低,也没有相关手续费.你可以打听一下, 工行,民生都有. 现在很多银行推出了申请信用卡 最终用途是购车的那种
申请时间会比一般贷款长

flyme2moon

采纳率:32% 擅长: 软件共享

其他回答


基本的申请条件如下:
(1)个人授信额度申请表;
(2)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数据可信。一般要提前交钱的都不可信,具备稳定收入来源和按期还本付息能力
的自然人,仅供参考
贷款条件:
1、贷款对象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
(3)借款人及配偶的稳定经济收入证明;
(4)抵押或质押资料;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99贷上的信息比较全、有效身份证件,资信情况良好、婚姻状况证明等,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如房地产权证、存单等,以他人资产作抵/质押的,还应提供所有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
、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质押物
申请资料可以先去99贷先查一下你当地有哪些银行可以提供贷款,再决定在哪个银行贷。
建议选择大一点的银行
yangzhicheng89 | 发布于2013-04-18
评论
现在贷款方便了,只要有固定的收入,单位能开证明,有五险一金什么的,直接到4S店去找卖车的给你办就好了,自己哪里用操心。
xingmanye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您好!

向您的情况,除了考虑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还能考虑其他两种车贷形式。

一是银行贷款。银行贷款买车的利率很划算,但门槛高、手续繁琐,比较适合拥有本地户口和房产,而且对“时间成本”并不很敏感的人,通常公务员、金融行业职员,以及医生、律师、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相对容易从银行获得车贷。

具体的操作形式是: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

二是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方式购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但有分期手续费,不同车型手续费率相差甚远。一般来说,12期手续费率多在3%- 5%之间,24期的在4%-7%之间。
事实上相对汽车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分期手续流程是最简便的;不过在向银行提出信用卡分期申请前,建议提前准备好下列申请的材料以提高速度:身份证明类文件诸如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工作证明类文件比如单位开具的工作/收入证明,或者名片、社保缴费账号等;资产证明类文件,即房产证、每月发工资及奖金的银行流水等。
展开

参考资料: 融360购车贷款攻略

融360移动金融智选平台 | 申请正规贷款,就上融360!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你找其他银行吧,渣打呀之类都行的呀,平安也可以!
幻想波波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来兵装财务吧,个贷很简便,快速,省钱的。
蒋沛璋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