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电脑上的文件(视频)传到ipad平板电脑里?急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16:54:39 最佳答案
选择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首先得保证视频文件是mp4格式的(如果不是就用快乐语音转换器之类的转换,这过程是比较慢的),打开itunes,点击菜单栏里头文件,选要添加的那个mp4就好拉

brush_

采纳率:35%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可以用itunes播放的格式可以直接导入ipad,否则需要转化格式~一般建议mov格式~
或者在itunes store 购买播放软件~不需要转换格式直接导入~
forensicwz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首先下载并打开itunes 然后连接电脑 等itunes上显示你的设备了 找到视频的位置 将文件拖过去itunes的窗口就行了 格式不对的拖不进去 注意是MP4以及MOV格式的
07020864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