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this factory that my father used to work.

这个句子是强调句吗?但是this factory 放回原来的句子后也不完整阿?
祗怼泥说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22 最佳答案
这个句子是强调句.应该是It was this factory that my father used to work in.

telele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英文有误,应该是It was this factory where my father used to work.
willwugang | 发布于2007-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