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XVIDEOS 不能看了 能登上去 视频全是叉 不能看 5

caonimasd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9 最佳答案
是你软件或者插件的问题.就算你能登上去.或者上其他的网站...这种网站被国内服务器过滤了...也只是一次两次可以..想上的话试试用代理啦.

jasonsu77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看浏览器的编码或插件是否出了问题或被禁用。最好重新安装。
levinduan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http://www.4gjsq.net/help.html 这个可以上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04
评论
现在都是弄的雷光vpn进网站进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04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