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恭子是谁? 那个TVB《毕打自己人》《天天天晴》经常提到的徐荣恭子到底是谁啊?

这个是深田恭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01:24 最佳答案
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些“麦当当”、“海马公园”,在 TVB 的电视剧中一般是不能直接用真实存在的商品及明星名称的(当然赞助商及不会产生法律责任的人物是除外的)哪有这个人,杜撰出来的

《毕打自己人》中的“包公”的饰演者叫 徐荣,“徐荣恭子”这名字显然是调侃 深田恭子 的,那抱歉帮不上忙、“飞甩鸡毛”等等了

补充,对不起:
如果LZ您想找图中的人,我猜图片中的女孩可能是一些TVB艺员(极可能是没有名气的),或是一些模特的定妆照,至于“徐荣恭子”,就像大家所说的

SaLAWa

采纳率:58% 擅长: 动漫 电影

其他回答

男亲女爱里面还有 苑琼丹子= =
物是我人非 | 发布于2012-08-27
评论

徐荣恭子=徐荣公子

恶搞啦

好好放低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徐荣是演《毕打》的包国仁,还有《天晴》的阿龙,说徐荣恭子我觉得应该是为了恶搞而已,应该是没这个人的
stepha_琳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