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哪个好玩一点。。是黑还是白好玩。。。 5

推荐于2016-04-05 01:18:25 最佳答案
白适合收集怪。而白版的话会有很多以前的老宠,但是黑所有的每天能买到的心之鳞片在前文中也有所提到,能每天拿一块这是版本共同的。当然如果黑版能抓到白版的这些怪的话就另当别论:
就城市里的这些区别来讲,所以这两点优势也并不能说是超越白版,而白版的东西黑却拿不到,比如血翼初期型之类的,所以就个人意见来看,白版的旧时代等级5的宠占比较有魅力。黑版所有的东西白版也能够得到。对于没办法通信传以前宠的玩家的话比较推荐白版点你好,进化石也基本都可以在洞内的尘土飞扬几率捡到,楼主,黑适合培养怪:
以下关于黑白市为个人意见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2736892.html

机王2010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NDS 掌机游戏 游戏 机战

其他回答

楼主 你玩过以前的版本你就知道了 其实都一样 就是神兽不一样而已 建议两个版本都玩下
334086923 | 发布于2011-04-07 10:56
评论
说实话 没什么可比性 最后抓的BOSS不一样
你要想玩的话 建议玩 白
xyzhouzhou | 发布于2011-04-03 21:12
评论
我认为白好,主要是神兽比黑给力点。。其他其实差不多,就是老任用到现在骗钱的手法
jimmywmj | 发布于2011-04-03 20:45
评论
我觉得白好玩些 看你自己吧
251323775 | 发布于2011-04-03 20:4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03 20: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