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10G的视频文件用什么能传到对方那里 QQ或是其它邮箱都没那么大的容量。怎么办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3 最佳答案
你可以下一个大文件分割器,把视频分过,或者下一个视频分割器。

writerpan

采纳率:20% 擅长: 互联网 文学

其他回答

这么大的东东用网络传输不太现实吧,可分开打包刻盘,直接保存
156234760 | 发布于2012-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