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模拟器玩新超马wii速度慢,有的时候FPS有61,能持续十几秒,有时9都不到卡了一会又好了如何解决? 10

经常会这样,不但速度不佳声音也会拖的慢,而有的时候只要一选完游戏人数,甚至直接停止工作.找不到解决办法,我自己做的新超马wii改版就无法测试了,急啊!!!!!!目前显卡超过频,没有任何效果,CPU超频又不知道怎么在BIOS里设置,我是菜鸟~ 华硕P5PL...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3 最佳答案
你的配置和windows7的最低配置要求差不多光是一个windows 7旗舰版就已经把你的电脑配置消耗差不多了,你换回XP,我保证你玩超马全速

醉红尘cj

采纳率:31% 擅长: WII NDS

其他回答

更新模拟器,推荐莫妮卡汉化的7XXX(基本每天都在更新)
CPU超频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除非你主板自带这功能。否则还是老老实实去找教程和捧着你的主板说明书慢慢研究吧。嫌麻烦?换电脑
euvihee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显卡7300有些低 虽然模拟器主要看cpu 但是显卡太低也不行啊
追问
怎么办呢?显卡超的没有用?怎么超频CPU?华硕P5PL2-E的BIOS的
wangweihx1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