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住我家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3 最佳答案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杂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付出让家不缺乏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 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 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 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music....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感谢不记任何代价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珍惜时光和年华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 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 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 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其他回答

歌名叫《让爱住我家》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杂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付出让家不缺乏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 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 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 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music....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感谢不记任何代价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珍惜时光和年华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 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 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 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guo1ni | 发布于2011-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