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为() 打一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3 最佳答案
破涕为笑

hongqiqiu12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喻去严刑而从简政。毁方为圆。比喻去严刑而从简政。
【破涕为欢】涕:眼泪。形容转悲为喜。
【破涕为笑】涕:眼泪【破愁为笑】犹言转忧为喜。毁方为圆。比喻去严刑而从简政。
【破觚为圜】觚:主;圜:圆。毁方为圆:方。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由忧愁转为欢喜:圆。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
【破家为国】为了国家,不惜损毁自己的家庭。
【破矩为圆】把方的改成圆的。比喻将刑法去严从简。
【破矩为圜】矩:画方形的工具;圜。
【破觚为圆】觚
13503484339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破处为人
ayomi1986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破涕为笑
冬的协奏曲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破涕为笑
hanqiwodeai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破涕为笑
1290992441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