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带隐形眼镜的护理液了,怎么办?

怎么办,我是住校生,我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忘记到宿舍了,要到明天才能取回来,今晚怎么办?可以泡到矿泉水里面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00:41 最佳答案
就这样做过,我的眼睛很不容易感染发炎的,所以也并没有很认真护理过,但是这样不太好哈,而且第二天照戴不误

其他回答

可以,但明天不能戴!要用护理液处理后才能在戴
caystalzl | 发布于2007-04-21
评论
去别人寝室 找带隐形的同学 ··· 借一点咯·
coral0515 | 发布于200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