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书签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obocoo
2011-04-03
bobocoo
采纳数:9 获赞数:300 LV4
擅长:动漫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准备好一张彩纸、一条短绳子、一把剪刀和一盒彩笔。首先,把彩纸剪成你喜欢的形状,在上面剪一个孔,然后用彩笔在你剪出来的图形上画上喜欢的图案,再把短绳子系在那个小孔上,如果纸比较软的话,最好过塑一下,这样一个书签就做好了。
1053254570
2011-04-09
1053254570
采纳数:4 获赞数:1229 LV3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步骤1:可以到书店或文具店买到只有背景或颜色较淡的书签。
步骤2:收集你喜欢的成语。
步骤3:从中挑选出两到三个成语,意思相近或相连。
步骤4:把成语写上书签,注意字体工整,最好竖着写
步骤5:添加你喜欢的图案。成语旁边最好写上解析。
追问
哎你这个不错 只不过你太晚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041
2012-02-28
知道贡献者0041
采纳数:1123 获赞数:58687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准备好一张彩纸、一条短绳子、一把剪刀和一盒彩笔。首先,把彩纸剪成你喜欢的形状,在上面剪一个孔,然后用彩笔在你剪出来的图形上画上喜欢的图案,再把短绳子系在那个小孔上,如果纸比较软的话,最好过塑一下,这样一个书签就做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4-04
展开全部
看你要什么材料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01047624429
2011-04-16
201047624429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笨蛋,连书签也不会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