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的反义词

近义词
wangyixug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3 最佳答案
吝啬 

大方

心明心诚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中国教育学院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吝啬,小气,
蚊子ECHO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吝啬
泉水叮咚人家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近义词:大方。
反义词:小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大方。
未716来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小气,吝啬
渴望知识和真理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