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facebook logo的字体下载,什么字体啊? 30

acebook logo的字体下载,什么字体啊.也不是Klavida medium?不是Klavika light.也不是klavika bold 还不是klavika arrow,找到法我邮箱定重谢,写下下载地址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9 最佳答案
//c.com/zhidao/pic/item/dcc451da81cb39dbcce93231d0160924ab1830a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实Klavika bold 也差不多

klavika basic-bold

也许细了点.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d1c486f1f30e924cff194377c38423e/dcc451da81cb39dbcce93231d0160924ab1830a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3152c5f6e061d957d133f3c4ec426e7/dcc451da81cb39dbcce93231d0160924ab1830af://c

chaser555

采纳率:52%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网一科技的代理服务器正规专业.我朋友推荐我用了效果很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8123803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推荐你试试网一科技代理vpn 效果很不错的噢。 我很多朋友都在用的,不错的代理
wxtxg1989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我觉得这个就是最简单的那种
mad1021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自己能看出来
星星宝贝77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