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鸟歌词

推荐于2016-10-25 11:14:01 最佳答案
  
  我是一只小小鸟歌词: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 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 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创作背景
  这其实是李宗盛写给赵传的歌,是有一定背景的。在赵传唱歌走红前的时期,他是被香港黑社会所禁锢着的。每次演唱会都得把费用给别人,自己才能继续混迹在乐坛。大家可以看看这首歌的歌词,是否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那时候的歌手能在公众前唱歌真的很不容易啊。

箫洒舞剑 | 音乐家

擅长: 乐器

其他回答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乐于助人· | 发布于2011-04-03 01:47
评论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掩藏你的虚伪 | 发布于2012-08-09 17:36
评论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  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  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 展开
love徐添翼 | 发布于2012-07-14 13:13
评论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0 17:04
评论
我是一只小小鸟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赵传

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你了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5 11:56
评论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 
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 
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w1307064966 | 发布于2012-05-23 20:5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