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重装ie9啊??

所以我才删除他的根文件的、现在我把以前的ie9的文件格所有文件给删了,然后重装ie9结果他是这样提示的(图片)
有人就会说去卸载或更改程序里卸载他ie9、根本就找不找的、现在是重装也不行,还有人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吗,不行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4 最佳答案


立即重新启动(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卸载过程,恢复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稍后重新启动(等待您关闭或重新启动电脑)卸载 Internet Explorer

以下说明适用于 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单击“开始”按钮 ,在搜索框中键入“程序和功能”。

在“卸载更新”下,向下滚动到“Microsoft Windows”部分,单击“卸载”,然后在出现提示时单击“是”。

单击以下选项之一。

右键单击“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然后单击左窗格中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HJW000000000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题补充:这个我需要怎么做呢? 国内现在使用的很多炒作系统基本都是你装一个新发布的win7.0,在正规网站下载ie9安装,应该没问题的!提示你
navel101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购买了正版的系统,但后续的更新代码,包括核心的控件也基本不兼容,建议操作系统不要升级,否则可能出现系统操作不兼容的情况!你装一个新发布的win7.0,在正规网站下载ie9安装,应该没问题的!提示你系统的升级那是通过检测你已有软件和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及扫描病毒库出现的提示,最好别升级软件,也别安装所谓的系统漏洞核心软件。
luu43fbt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用优化大师的卸载工具,找到以前IE的安装目录,扫描残余文件,都删除后,在用优化大师清理注册表,然后重装IE9
houxinchuan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软件管家,然后点击软件宝库,再点击浏览器,下载ie9,下载完成后会提醒你安装,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zjbluedream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有系统自带的卸载器
sz82465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