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技术的WIN7系统怎么样?

深度技术的WIN7系统怎么样啊?
我系统现在太慢,想重新装下,但是安装盘找不着了,在网上搜了下,看着这个网站,谁能告诉下这个系统怎么样啊?安全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2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用下载后,对一下md5,没问题。

另外,深-度的系统很不错的,如果和网页上公布的一样

llmmnn2007

采纳率:3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盘

其他回答

深度的还不错啦,如果当你发现你装的深度电脑反应慢,你可以再去换一个雨林木风的WIN7,有时有些电脑硬件不兼容。我遇到多很多 这种 情况
water_lang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