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快播开机右下角弹出的广告?

擎一天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13 最佳答案
在…Program Files\QvodPlayer\Tip目录下,把QvodTips.EXE这个文件删掉就行了。我试过的,在XP和win7系统都有效,如果只是修改QvodTips.xml里面的参数,重启之后又会恢复的!

无知的小象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简单,修改软件。找到安装目录,找到Text.xml的文件,用计事本打开,修改或删除里面的广告链接。
shazicolonial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没有别的办法,除非下载去广告绿色版的
挥汗农夫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学习了 3楼的方法我试了 我直接删了那个文件 退出快播 在开快播 那鬼影子广告就没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找到Viewdata文件夹,用记事本打开热门游戏。把里面的东西删了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用QQ影音呗
wxhnyy1989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