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像是反着的 50

的电脑是华硕K40IN的,有自带的摄像头,昨天不小心把摄像头的驱动给删除了,重新更新驱动也没用,QQ视频的时候视频是关着的,重启后视频是反着的
就是视频的时候图像是倒立着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7 最佳答案
这是摄像头驱动的问题,你去更新一下摄像头的驱动就好啦!

其他回答

在播放器中可以转换方向
110109062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