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述女生友情的歌曲

最好抒情一点,或者励志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0 最佳答案
有你真好
歌手:范玮琪/杨丞琳 专辑:真善美

• 搜索 "有你真好"mp3
打印预览 这时候最能让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这里
你总是愿意把你的手心借给我握紧
该往哪里
我总是依赖着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确定
你会带着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
我会提醒自己
把这份爱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着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因为有你
我看见世界的美丽
i'歌曲

angelazhao711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p3" target="_blank">http://www1.blogolb.com/NewUpLoad/2006/12/05/200612051408056775640《明天也要作伴》- 锦绣二重唱
ChatonLeo | 发布于2007-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