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炕炕缝冒烟?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nice山东草原狼
2018-11-09
nice山东草原狼
采纳数:19749 获赞数:44518 LV1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烟筒道不通畅导致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乌盟人在海南
2018-11-09
乌盟人在海南
采纳数:7115 获赞数:16833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泥糊一下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