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讲述的是什么朝代的历史?夏国、亓国、昱国分别指当时哪个国家? 6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2 最佳答案
因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汉皇帝连城(霍建华)的关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凤舞九天让连城惊为天人,当场便要求和亲,馥雅大胆拒婚。
下为电视剧梗概,在中国历史上无从查证,林心如把它分别改成了楚国:
在五代十国这个战祸连绵、杀戮成风的乱世,马馥雅(林心如)身为楚国最受宠爱的公主,却是个妙手仁心,悬壶济世的医者。这个动荡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杀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父亲的鲜血迷溅了她的双眼,瞬间国破家亡的她立誓要复国,为父母报那血海深仇。 看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要如何复国原著是架空,但是如果是电视剧的话?看马馥雅如何在复国的历程中与蜀国、北汉两国储君孟祈佑(严宽)、刘连城之间的情感纠葛,可事情远没有结束,就在当晚皇叔马义芳密谋造反,他亲手将匕首刺进了父皇的体内、蜀国、北汉、利益交换?看马馥雅如何遭受因嫉妒自己而费尽心机想要迫害自己的堂姐马湘云(洪小铃)的溃灭

遗梦千年·

采纳率:31%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小说中是架空哎,拍电视定位成五代十国了。
细眉桃子 |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没有确切的对应历史朝代,只是架空,如果硬要般照的话就像五代十国的历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五代十国时期 楚国 蜀 汉
农民丰收123 |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