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地清洗葡萄? 5

觉要逐颗逐颗洗,麻烦啊!

洗哦,毕竟太脏...

?
推荐于2016-12-01 16:11:25 最佳答案

1.葡萄颗放水盆要完全蒂留
2.加入葡萄高度
3.往水些面粉(随便类型面粉,便利商店容易取)
4.用手掌
5.倒掉混浊面粉脏水用清水冲几至水清晰
听说面粉吸着剂吸掉蔬表面脏污及油脂面粉水洗碗用.
二:
用块毛巾葡萄盛毛巾葡萄白霜
三:
加盐巴轻轻,让葡萄外皮都盐巴,泡20钟,倒掉水,加清水再洗干净,用凉第三便

xiao3na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盐巴轻轻,让葡萄外皮都盐巴,泡20钟,倒掉水,加清水再洗干净,用凉

步骤1:清水段牙膏(相于我刷牙用牙膏融化葡萄放进水慢慢翻葡萄放另外清水洗干净步骤2:清水面粉融化葡萄放进水慢慢翻清洗
小妖263950689 | 发布于2007-04-20 17:54
评论
水没过葡萄往水里一大把面粉(使水的颜色象牛奶一样)反复摇晃或用手搅一搅,然后清水冲洗。
kamigui | 发布于2007-04-20 17:29
评论
先用水泡20分钟。
然后用温水冲一下就好了!!
pp_piggy | 发布于2007-04-20 17:26
评论
最好方法:把葡萄用小剪子把葡萄一个一个剪下来放在盆里,放水没过葡萄,然后放一小勺玉米淀粉,泡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效果 非常好。
小恐龙蛋 | 发布于2007-04-20 19:05
评论
用剪刀一个一个剪下来,放在盆里,放少许洗涤剂(食用的),放上水,浸泡五分钟,然后冲洗干净,很容易呦
玲筠 | 发布于2007-04-20 17:3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