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的全名

亚瑟王的全名是什么呢?
知道的告诉一下小弟!~~~ 非常喜欢亚瑟王所以非常想知道!~~~
哦 还有一点想问问 在<亚瑟王之死>中亚瑟王身边的 魔灵
和电影<亚瑟王>里的 梅林 是一个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3:57:58 最佳答案
圆桌骑士团的首领,一位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他是罗马帝国瓦解之后,率领圆桌骑士团统一了不列颠群岛,被后人尊称为亚瑟王。
里面有关于介绍亚瑟王历史
http://baike.baidu著名的亚瑟王的全名:Arthur·Pendragon

亚瑟王(King Arthur)是英格兰传说中的国王

chshjun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亚瑟:不列颠人传说中的国王,可能是活跃于5、6世纪左右的将军或领导人物,他是不列颠王尤萨 潘德拉康(Uther Pendragon)和伊戈尔妮(Igeine)所生,并和圭妮维亚(Guinevere)结婚。
但是他并不是伊戈尔妮与她的丈夫康瓦尔领主Gorlois生的,是和上面所说的人偷情出生的……汗~

真是个偷情多多的时代……看完亚瑟王传说之后的感想……

梅林的话,应该是一个人……
Loreley69 | 发布于2007-04-20
评论
King Arthur
华夜燃星 | 发布于2007-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