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柜号及提单号的问题 5

而且似乎不同的船公司也有对应的提单号请问各位大虾!
每个船公司都有自己不同英文字母开头的柜号!!,能不能教教我咯!!我好多都不知道!,能不能帮忙整理一下告诉我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4-20 15:39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个总结积累的过程               
在说你是哪的啊
全世界多少船公司 你都要?
船公司出船单 有提单号
货带出自己的小单 有分单号 都不一样的
+58381347 有事叫

ice1210

采纳率:28% 擅长: 天津

其他回答

中海CSCL等等

你说的柜号,比较大的船公司有马士基MKL、地中海MSC,所以你了解的时候要有侧重

比如在深圳的盐田港、中远COS,每个港口挂靠的船公司是有区别的这要看你是在什么地方,比如MSCU7891234
laoxiangzhang | 发布于2007-04-20 22:30
评论
你在招秘书吧? 整理好发给你,跟老板是的.
顶花带刺小黄瓜 | 发布于2007-04-20 15:45
评论
我知道的就有这么多!!!

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
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阳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总统轮船有限公司
韩进海运有限公司
东方海外(香港)有限公司
德翔航运有限公司
汉堡南美航运公司
地中海航运公司
伟成船务有限公司
京汉航运有限公司
铁行渣华(中国)船务有限公司
法国达飞轮船有限公司
马鲁巴航运有限公司
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海丰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亚海运有限公司
意大利邮船公司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长锦商船(中国)船务有限公司
宏海箱运有限公司
兴亚海运株式会社
太荣商船株式会社
万荣船务有限公司
金发船务有限公司
神原汽船(中国)船务有限公司
太平船务有限公司
南美海运(香港)有限公司
俊海航运有限公司
香港金星轮船有限公司
英商荣发海运有限公司
澳洲国家航运有限公司
南美邮船公司
万海航运(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民生轮船有限公司
德国胜利航运(中国)公司
阿拉伯联合国家轮船公司
鲁丰航运有限公司
达通国际航运公司
德利航运(香港)有限公司
智利航运国际有限公司
北欧亚航运有限公司
达贸国际轮船公司
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
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市锦江航运有限公司
现代商船(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烟台国际海运公司
上海铁洋多式联运有限公司
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
上海海华轮船有限公司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trade.jctrans.com/jctrade/lst_qbook.aspx

15902107021 | 发布于2007-04-21 0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