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梦里杀人的恐怖片 应该是猛鬼街 但是不知道是哪部 记得是那些人本来是一家幼儿园的 最后长大了。

他们全都做一样的噩梦 他们父母瞒着他们那家幼儿园 最后他们在照片上看到了 。 后面就没看了 所以想看看 求影视帝解答! 对不起 我没分了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4-01 21:45 最佳答案
果断 新猛鬼街!2010年翻拍的
翻拍版本其实挺不错的
值得一看!

总是不感冒

采纳率:3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影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是《新猛鬼街》(2010年),翻拍自1984年的《猛鬼街1》。
gianyf | 发布于2011-04-01 11:52
评论
日本电影《咒怨》,很恐怖的
14夜曲 | 发布于2011-04-01 09:21
评论
猛鬼街1
导 演:韦斯.克雷文 Wes Craven 主 演: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Heather Langenkamp 林·沙烨 Lin Shaye 吉素·加西亚 Jsu Garcia Jason Adams 大卫·安德鲁斯 David Andrews 南茜是住在艾姆街上的一个年轻女孩。一日,她的梦中出现了一个脸上有刀疤、手指如剃刀的怪人,从此,她夜夜受到这个恶梦的折磨。怪异的是,艾姆街上所有的小孩,竟然都梦到相同的恶梦!不久后,南茜的朋友们一一死去,她这才了解,她必须保持清醒,才有生存下去的机会。经过南茜的调查后,她发现这名梦中杀手就是弗雷迪(劳勃英格朗饰),多年前,他因为骚扰孩童,而被愤怒的父母活活给烧死,事隔多年后,弗雷迪以鬼魂的身份回来了!他可以随意进入孩子们的梦中,并以极端残忍的方式杀害他们,以示报仇。如今,唯一能阻止这场恶梦的人,就只剩下南茜了。如果她失败了,那么没有人可以活得下去,于是她坚强起来,战胜了邪恶。
猛鬼街2
导 演:杰克·肖德 Jack Sholder 主 演:Robert Englund Allison Barron 马歇尔·贝尔 Marshall Bell Donna Bruce Robert Chaskin Christie Clark 斯蒂夫·伊斯丁 被打回地狱后5年,弗雷迪又回来了,这回他要占领一个小男孩的身体。 南茜曾经居住过的榆树街1428号现在卖给了男孩杰西一家。于是从此杰西开始为噩梦所困扰。一次他在地下室不经意地发现了弗雷迪的钢爪手套,由此重新释放了弗雷迪,弗雷迪借用杰西的身体重新开始了一系列的杀戮。当死亡的威胁开始逼近杰西的女友莉萨时,尽管杰西竭力控制自己的意识以此来对抗弗雷迪,但弗雷迪的邪恶意念也越来越强烈,在莉萨举办的一次聚会上,弗雷迪突然出现对在场的孩子们大开杀戒,并将杰西和莉萨拖入噩梦中,妄图加害。最后在莉萨的爱的感召下,杰西终于战胜了弗雷迪的控制,当然对于榆树街的孩子们来说,弗雷迪的噩梦还远远没有结束。
猛鬼街3
导 演:查克·拉塞尔 Chuck Russell 主 演:帕特里夏·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Robert Englund 劳伦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Heather Langenkamp Zsa Zsa Gabor 本片是《猛鬼街》系列的第三集,是其中摄制成绩最好的一部。由查克罗素专导演。故事描述有年轻人在睡梦中受到鬼王佛迪的骚扰,于是跑到精神科医院去诊疗,不料鬼王仍纠缠不舍。此时,南施(在第一集的唯一生还者)已成为心理医生,她凭自已的经验和医学技术协助其他医生对鬼王展开反击。全片深具想像力,特技场面也处理得颇具效果,将一个已类型化的故事拍出了新鲜的活力。
猛鬼街4
导 演: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 主 演:Robert Englund Linnea Quigley Toy Newkirk John Beckman Kisha Brackel Brooke Bundy Wanda 如今已成为大师级动作片导演的兰尼.哈林,当初凭这套著名恐怖片系列《猛鬼街》的第四集从欧洲闯入好莱坞。本片制作规模虽小,剧情也比较公式化,但已展示出哈林处理动作节奏的功力,特技运用也颇为出色。片中的梦中杀人恶魔佛莱迪仍然由罗伯特.英格伦饰演,他为了杀光榆树街的小孩,再次出现在克莉丝汀的梦中。克莉丝汀被折磨至死之前,将这种特殊能力传给了艾莉丝,结果令她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被杀。艾莉丝为了替朋友报仇,进入梦中跟佛莱迪决斗。没想到佛莱迪在梦中是不死之身,反而令艾莉丝自己陷入了险境。
猛鬼街5
导 演:斯蒂芬·霍普金斯 Stephen Hopkins 主 演:Robert Englund Marne Patterson 艾里卡·安德森 Erika Anderson Ron Armstrong Valorie Armstrong Michael Ashton 爱丽丝,她已经毕业并和丹有了孩子,可怜的是她又染上了弗雷迪·克鲁格的杀人之梦。这次,弗雷迪想刺穿安茜的未出生的孩子的心。他的意图是进现实世界“再次复活”;只有安茜才能阻止他和他的孩子,他该怎么做?
猛鬼街6
导 演:雷切尔·塔拉里 Rachel Talalay 主 演: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汤姆·阿诺德 Tom Arnold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罗西尼 Roseanne 布瑞金·梅耶 Breckin Meyer 弗雷迪又回来了,他在杀光了所有榆树街的孩子后,通过故意放逐最后一个幸存者(安茜)的方法,将他的魔爪伸向了更加广阔的世界。少年教养中心的麦琪博士领养了一个奇怪的处在失忆状态的少年,通过他身上仅有的线索,来到一片荒凉的榆树街试图寻找他的身世之谜。几个企图逃出救助中心的少年也阴错阳差地一同来到了这里。期间,孩子们开始一个个被弗雷迪追杀。麦琪在调查中发现自己竟然就是弗雷迪的女儿,弗雷迪试图通过她的身体达到去更大的世界杀人的目的,同时弗雷迪的杀人本事也随着麦琪的出现而更加高深,甚至可以在人清醒的情况下实施杀戮。但是在救助中心的心理医生的帮助之下,麦琪似乎也找到了将弗雷迪彻底消灭的终极方法……
猛鬼街7
导 演:韦斯.克雷文 Wes Craven 主 演:韦斯.克雷文 Wes Craven Bodhi Elfman 林·沙烨 Lin Shaye Rob LaBelle 吉素·加西亚 Jsu Garcia Fran Bennett 这似乎是猛鬼街的最后一集, 猛鬼街的卖座,使得片商决定再拍续集,制作人决定让在片中被厉鬼弗雷迪杀死安茜的再度复活。电影公司并想尽办法要让依德(本集男二角)参加演出。依德还婉转地谢辞新片的演出——因为安茜不断地梦见厉鬼弗雷迪想尽办法追杀安茜以及她的家人,最令她害怕的是弗雷迪拥有一只抓死任何人的钢铁利爪。依德的先生离奇丧命于车祸中,他身上的抓痕告诉依德,弗雷迪是真实的,而不是梦幻。现在,她和儿子迪伦是弗雷迪的下一个目标。无助的依德凭著爱子的决心和勇气,在弗雷迪的追杀中,将他杀死,救回所有人,将他杀死,救回生命饱受威胁的迪伦,走出恶梦。
猛鬼街8
《弗莱迪大战杰森》 导 演: 于仁泰 Ronny Yu 主 演: Robert Englund Alistair Abell Tom Butler 加里·查克 Gary Chalk Brent Chapman Brendan Fletcher Chris Gauthier Alex Green 本片的两位主人公——弗莱迪和杰森,来自新线公司旗下最著名的两套恐怖系列电影——《榆树街噩梦》(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又名《猛鬼街》)与《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现在,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可以大胆设想一下,13号星期五的榆树街上,会发生些什么。 话说某日在地狱里,有两个臭名昭着的变态杀人狂碰到了一起,一个是带着冰球面具而且从来不开口说话的杰森(肯·克辛格),他喜欢用一把弯刀肢解小孩子,另外一个是戴一顶黑色礼帽、手指甲是锋利长刀的弗莱迪(罗伯特·恩朗德),他的嗜好是进入到别人的睡梦中将其置于死地。 两个大魔头在地狱里还不老实,弗莱迪利用他的特长进入杰森的梦中,利用杰森母亲的形象控制他,命令他到榆树街上杀人,这样弗莱迪才能重新得到复生的力量,到杰森意识到自己被狡猾的弗莱迪的愚弄时,决定也杀回到人间,找到弗莱迪要看看到底谁才是变态杀人王。 于是他们从榆树街一路杀到水晶湖少年营地,正在这里渡假的一群年轻人被卷入两个魔头的杀人竞争,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几个年轻人当然不堪束手待毙,他们暗中对杰森和弗莱迪进行着不动声色的挑拨和分化。最终,两个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的杀人狂在水晶湖畔上演了一出血腥大戏,而一番较量后胜出的那个,是智商比较高的弗莱迪?还是占了地利的杰森?抑或是双方两败俱伤?
新猛鬼街
导演: 塞缪尔·贝尔 Samuel Bayer 编剧: 韦斯·克雷文 Wes Craven ....characters Wesley Strick ....screenplay Eric Heisserer ....(co-written by) 主演: 杰基·厄尔·哈利 Jackie Earle Haley ....Freddy Krueger 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Nancy Thompson 凯尔·加尔纳 Kyle Gallner ....Quentin 剧情介绍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重拍经典恐怖片《猛鬼街》的《新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09年5月在芝加哥正式开机,由音乐录影带导演塞缪尔·贝尔执导。曾在《身为人母》中扮演“恋童癖”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基·厄尔·哈利出演“弗雷迪”。影片由韦斯利·史翠克(Wesley Strick)担当编剧,影片将沿袭原作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御用套路,把血腥杀人狂的刺激场面再度搬上银幕。 《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七部,尽管七部影片得到的口碑和票房差次不齐,但并不影响该片的地位。《猛鬼街》讲述了梦中杀手弗雷迪会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最后以最凶狠的方式把他们送上西天。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杀人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
展开
sara_long | 发布于2011-04-01 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