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寄指甲油到加拿大 50

想寄一个系列[约100瓶]的指甲油到加拿大,要是超过1000块钱就算了,有什么途径可以寄,不要太贵了,就算20kg,大约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30 最佳答案
不能走空运 只能走水运 不过还是应该先在加拿大报一下关 看看他们让不让带 如果可以走中国邮政的水运就可以了 应该是不会太贵的
不过时间会很长的

1314452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到那边再坐车送一样要超过1000块不超过1000块是不可能的.0.5KG以内的文件都要一百多块.
除非是夹带,查到要罚款.

除非找人带过去坐飞机.
这样.鉴定是省不掉的
顶花带刺小黄瓜 | 发布于2007-04-20
评论
用air mail不要用快递。应该不贵。让不让寄,你打电话去邮局就知道了。
helop | 发布于2007-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