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清明放假几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4-01 08:50 最佳答案
三天,4月3-5日放假

其他回答

三天哦,4月的3日(星期天)、4日(星期一)、5日(星期二)三天。
碧玉琥珀 | 发布于2011-04-01 08:57
评论
国务院规定2011年清明放假时间为4月3、4、5日,周三6日开始上班。
wzy3231687 | 发布于2011-04-01 08:58
评论
三天假
新华新宇 | 发布于2011-04-01 09:14
评论
放假三天,周六上班,周日、周一、周二休假。
quan381814111 | 发布于2011-04-01 13: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