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不能进入实际游戏 20

LOL不能正常载入游戏。。能进游戏大厅。 也就是可以进行买英雄 匹配队伍 选择英雄等活动,但是。选完英雄后。游戏开始不能进入到读取游戏的画面。也就是 上面5人 下面5人读取进度条的画面不会弹出来。。游戏直接被关闭。客户端也被退出了。 能帮我解决下吗。...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31 22:16 最佳答案
你的机子重新安装一下  还是不行的话就是你读取地图和人物资料的东西有毛病  显卡的问题一般是  我也遇到过  但是不一定 不知道你是不是  还有 LS的都是广告吗? 还是捣乱的?  有病?

cxd931122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0道》2D回合网游,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认可和喜爱,其百万在线的成绩不断刷新,人数一再飙升
sc0319wanmei | 发布于2011-03-31 22:35
评论
《问@道》你要先拜师!不拜师是不能练法术的!我给你问@道入门进阶完全手册 !
y02961 | 发布于2011-03-31 22:40
评论
《问@道》你要先拜师!不拜师是不能练法术的!我给你问@道入门进阶完全手册 !
chen44114 | 发布于2011-03-31 22:45
评论
天-骄三~ 为你疯 为你狂~最好死在你身上!~
zhaobo41 | 发布于2011-03-31 21:54
评论
问.道,复古经典2D游戏 啊
ping77582 | 发布于2011-03-31 2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