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的校服,看看你们的意见。。。

本人是马来西亚人,觉得很丑,马来西亚是个回教国。。。
就是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31 最佳答案
回教国,保守国,没办法,
谁不想女生穿迷你裙,像日本般的校服。

本人是大马人。

其他回答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lz是马来西亚人?
lz不知道中国的中学校服是什么样的吧?。。。
中国的中学校服就是运动衣。。。而且是特别丑的。。。。
所以lz不用因为马来西亚的校服而感到郁闷。。。因为有中国垫底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呵呵,是这样的,他们本土的女生还包裹着头,你不用包头就不错了,呵呵
厉元明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